王心凌蒙面 與吳克群對唱《倒帶》登熱搜

記者 劉苡青 / 攝影 盧宏昌 報導

2017/11/20 11:21

大陸節目《蒙面唱將猜猜猜》中,一位蒙面女歌手一開口,網友就認定她是王心凌,而最新一集節目中揭開真面目,果然就是她!和好友吳克群合唱《倒帶》,讓現場觀眾聽得如癡如醉;另外一位蒙面唱將TFBOYS成員王源,也表示不想讓人氣蓋住歌聲,在節目上大展歌喉。

 


男女對唱蔡依林經典情歌《倒帶》,一開口就獲得全場尖叫聲,雖然帶著面具,不過聲音怎麼越聽越熟悉?男生具有爆發力的歌聲,搭配女方甜美聲線,網友和猜評團早就猜出,2人就是曾傳過緋聞的好友吳克群和王心凌。王心凌前2集分別和GAI、蔣敦豪對唱,終於揭開真面目,和吳克群的合唱播出後不到一小時,也立刻登上微博熱搜榜。

而另外一位蒙面唱將,也引起不少話題!白銀色搭配組成的面具下,藏著青澀又清亮的嗓音,這名「鐵血真漢子」一摘下面具,就是大陸團體TFBOYS成員王源,他認為現在的人氣蓋過了歌聲,才會參加這個節目。藝人戴上面具,最直接的用聲音證明歌唱實力,也成功引起觀眾好奇心。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圖/臉書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更新時間:2017/11/20 11: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