綜藝主持人金鐘爭霸 師徒交鋒火藥味濃

2017/09/27 13:38

金鐘綜藝主持人獎,今年入圍名單相當有看頭,不只有哥字輩的節目入圍,像是吳宗憲、黃子佼再度碰頭,還有胡瓜也加入這爭霸戰,有趣的是新生代的崛起,Lulu和KID也都同時入圍了2項主持人獎,也讓今年的金鐘主持人獎競爭更加激烈。

 


主持爭霸再度交鋒,隔空放話嗆聲評審,師徒相爭新秀崛起。

藝人吳宗憲:「萬一我沒去的話,就讓小明星這次沒入圍的那個,小明星讓她去就好!」

聊到金鐘獎吳宗憲還是很愛開玩笑,去年和女兒Sandy奪下金鐘綜藝節目主持人獎,今年Sandy沒入圍,但吳宗憲還是憑著另一個節目《綜藝大熱門》入圍綜藝節目主持人,節目橋段不只有腦力激盪、還有趣味時事,再接再厲要挑戰連莊,但又跟黃子佼狹路相逢。
 


藝人吳宗憲:「第一個接到賀詞的就是佼哥嘛,他說恭喜恭喜,我說喜從何來?他說啊你不知道?我說對啊,我們就聊了一下,他說今年就不要再有言語交鋒那種感覺,我說我們本來就沒問題呀。」

只是這回吳宗憲還有提攜的後輩KID,另外黃子佼也和徒弟LuLu一起入圍,不止老戰友重逢,還要上演師徒相爭的戲碼。

藝人LuLu vs. 黃子佼:「祝你金鐘獎得獎!那我不要祝你好了,對,你得過了嘛!我得過了我讓給你,謝謝我們也不要給其他人,我覺得今年很明顯,我就是陪榜陪大家玩。」

師徒倆一搭一唱,雖說是在開玩笑,但往年頒獎前的火藥味可是不少。

藝人吳宗憲:「我會擔憂我講話太重,那麼多年的朋友,他這一生做節目還沒有贏過我啊。」

吳宗憲不止放話還嗆聲。

藝人吳宗憲:「節目啊收視率是很重要的,做電視不做給觀眾看,你做給鬼看嗎?那如果你是一個沒有收視率的節目,你拿一個金鐘獎手會不會覺得太沉了一點?」
 


藝人黃子佼:「憲哥加油,我們一起加油,以前我們還一起合作,現在都變敵人了,好奇怪的感覺。」

當時跟佼佼隔空交火,甚至吳宗憲還曾在金鐘獎的舞台上,為了一些收視率高卻沒入圍的節目槓上評審。

藝人吳宗憲:「汙辱我可以,汙辱整個演藝圈就是不行。」

不知道是不是怕被批評,曲高和寡、不食人間煙火,但再來看看今年金鐘獎綜藝節目及主持人獎,入圍名單有夠華麗,從哥字輩的節目《綜藝玩很大》、《全球中文音樂榜上榜》、《歡樂智多星》;或是年輕世代《18歲不睡》、《娛樂百分百》。

藝人黃子佼:「我覺得今年態勢很特別,新一代的來勢洶洶,所以我覺得感覺掐指一算,估計應該你,是不是講什麼愷樂、KID,對啊不然呢一直捧你也不行!」
 


有趣的是除了新秀多,同時入圍2個獎的也不少,像是愷樂的《娛樂百分百》、還有《18歲不睡》都入圍綜藝節目主持人獎,自己打自己!另外像是胡瓜、吳宗憲,都同時入圍益智及實境節目主持人獎、還有綜藝節目主持人獎;而KID和LuLu也都同時入圍2個獎項,可見今年要搶金鐘的入圍者實力都相當堅強,但不論是新秀之爭、還是天王爭霸,讓進入52年的金鐘獎增添看頭!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圖/Facebook Lulu 黃路梓茵吳宗憲 Jacky Wu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更新時間:2017/09/27 14: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