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金鐘獎指定迎賓酒杯!家用精品引進水晶吧檯超吸睛


發佈時間:2017/09/27 09:57
最後更新時間:2017/10/05 09:44


迎接百貨周年慶出新招!家用精品龍頭旺代企業 旗下Orrefors KOSTA BODA瑞典百年水晶,搭上專櫃改裝潮,於百貨一級戰區SOGO台北忠孝館8樓 家用品樓層 引進全台第一座水晶吧檯,並在櫃位上舉辦試飲活動,吸引大批年輕族群,成為東區的時尚新地標。

 

知名的兩性作家御姊愛,出席『晶彩璀璨品飲派對』擔任一日店長,淺談微醺美學,近來在FB成立VIP酒咖俱樂部,御姊愛不諱言表示:「其實酒量極差,平常喜歡與男女好友小酌,享受剛剛好的微醺」。除此之外,御姊愛對Orrefors藍色之舞巨型香檳杯特別情有獨鍾,自拍上傳臉書還不忘打卡。現場還有調酒冠軍 Gary為御姊愛量身訂做「女神特調」,以藍色之舞香檳杯,創作名為「星光大道」的飲調,呼應即將到來的金鐘頒獎典禮。

新開幕的水晶酒吧,以瑞典清澈的湖泊森林為設計發想,吧檯上櫃以52支水晶短柱勾勒北歐雪白的冰川,主櫃體採用30支長方水晶柱,剔透立面造型搭配動感圓形氣泡,檯身鑲嵌LED燈散發七彩光芒;水晶杯也是純手工打造,質材是來自瑞典南方Småland,為瑞典水晶玻璃主要產地,有玻璃王國美譽,KOSTA BODA以其275年工藝精髓,所製成的水晶杯自然也如藝術品一般。

KOSTA BODA以其275年工藝精髓,創作令人著迷的水晶藝術品,像是諾貝爾頒獎典禮、歐洲的歌唱大賽Eurovision Song Contest都常見到其身影,第52屆電視金鐘頒獎典禮,Orrefors藍色之舞造型香檳杯,就被選中為星光大道紅毯開場迎賓酒杯,高達83公分巨型香檳杯,杯柱藍色滴液造型,盛裝晶彩動人的玻璃球,星味十足!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Orrefors KOSTA BODA#瑞典#水晶#周年慶#金鐘#旺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16

0.0371

0.11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