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點檔女星被爆愛上牛郎店 叫檯不付錢喝醉亂咬人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2017/07/13 09:08
女星劉曉憶被爆出愛泡牛郎店,還傳出消費不付帳還咬傷男公關。(圖/翻攝自劉曉憶臉書)

41歲的女星劉曉憶,因演出多部八點檔戲劇而頗受觀眾注意,近期也在台視的《牡丹花開》演出,甚至還上演「女追男」的戲碼,主動追愛李㼈。沒想到戲外劉曉憶卻被人爆出愛上郎店消費,而且還賴帳,甚至還因為酒醉對牛郎咬臉和手部。對此劉曉憶透過經紀人回應,承諾會轉帳給該男,並強調「我沒有不付啊!」

日前有讀者爆料,劉曉憶平常戲外愛上牛郎店,最近還爆出玩完之後不付帳就落跑。根據《蘋果日報》報導,上月29日劉曉憶到北市長春路一間牛郎店消費,她待了5個小時消費近2萬元,但身上沒帶現金因此以口頭簽單,但至今卻失聯未付款。爆料者更指出,當晚劉因為喝醉發酒瘋,還咬傷牛郎的臉部和手部,男方痛得頻頻哀哀叫。

 


該名男公關還透露,就在此事發生後5天,他有透過打電話、傳LINE和臉書傳訊等方式詢問付款方式,但劉曉憶就是不回應,他在無奈之下於臉書抱怨,希望有認識的朋友可以轉達,還說打聽之下才得知受害者眾多。

留言一出,立刻引發網友熱烈討論,就有人直言是劉曉憶,還酸她是「慣性累犯」。對此劉曉憶在12日透過經紀人回應,自己因為手機送修才沒回對方,並解釋對方是要幫她慶祝生日,她誤以為是對方要請客,沒想到喝完之後對方才說要付費,自己當時沒帶現金只好簽單,對方同意下才離開。

至於有人傳她是「慣性累犯」,她說沒有這回事,如果真的有自己還走出去嗎?另外傳出她酒醉亂咬人,經紀人則表示「大家都知道的事啦!」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更新時間:2017/07/13 09: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