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傑克曼卸爪首作! 隔5年拍音樂劇電影

記者 楊慈茵 / 攝影 王國霖 報導

2017/06/30 18:23

大家都對金鋼狼印象深刻,但其實休傑克曼曾經靠著《悲慘世界》拿下金球影帝,如今他回鍋主演自己擅長的音樂劇電影,跟柴克艾弗隆一起接演歌舞片,要發揮他能唱能跳的的魅力。

 


休傑克曼不當金鋼狼後,化身成19世紀馬戲團的創始人,這也是他睽違5年再度接拍音樂劇電影《大娛樂家》。百老匯出身的休傑克曼,再度發揮他擅長的歌舞魅力,然而在電影《大娛樂家》裡,還有另一位知名的好萊塢明星!

能唱能跳又能演的柴克艾弗隆,這回不搞笑賣肉,反而要認真的獻唱,畢竟他也是從《歌舞青春》一炮而紅,兩位男神攜手合作,要迎戰女星合唱的喜劇音樂電影。

電影《歌喉讚3》拍到第3集,外傳也可能是最後一集,美聲女團的團員們畢業後面臨危機,偶然之下又復出參加活動,少不了搞笑的橋段,也加入更多唱歌跳舞的元素,兩部電影恰巧都在年底上映,類型相似,有望再掀起音樂片當道的熱潮。
 


圖/YouTube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更新時間:2017/06/30 20: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