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甜甜曾揭老公「3大怪癖」 崩潰直喊:沒辦法控制自己

編輯 張晏慈 報導

2022/12/28 17:52
小甜甜與老公傳出婚變。(圖/翻攝自小甜甜 張可昀臉書)

小甜甜因理念不合離開原先所屬「藝起發光」教會,但後續事件引起軒然大波,不過小甜甜老公宋先生第一時間卻不是挺自己老婆而是挺教會,隨後也爆出夫妻倆感情生變已經分居,且正在打官司的消息,就有網友翻出小甜甜先前上節目爆料老公3大怪癖的片段,對比如今情景也令人感慨。

 

小甜甜與老公半年多前才一同上TVBS節目《11點熱吵店》分享夫妻間的甜蜜怪癖,小甜甜當時透露,老公非常喜歡狂吸她的體味,她笑稱老公真的很奇怪,交往的時候對方就好像緝毒犬一般,很愛聞她的頭,就連人在外面餐廳、百貨公司都還是聞個不停,如果不給他聞,就會改聞其他地方,像是腋下、肚子等部位。老公宋先生也補充說,最喜歡小甜甜髮香,連換洗髮精都聞得出來,其次是大腿和肚子,讓小甜甜又羞又崩潰地直說,最困擾的是不論在哪裡,他都沒有辦法控制自己的「要往頭裡鑽」。

更多新聞:小甜甜與教會戰火燒!網紅逆風開嗆:帶著批評的嘴就自以為高尚

宋先生提到第二個怪癖是洗好澡時會請小甜甜幫忙抓背和「吹毛」,除了頭髮與腋毛之外,連重要部位的毛也要老婆幫忙拿吹風機吹乾,為了避免「烤小鳥」,他還強調從頭到腳都有「距離」,連腳趾縫都不能放過,宋先生也坦承有時候會「起色心」,讓現場主持人和來賓都笑出來,小甜甜也嬌羞甜喊「是真愛」。
 


最後一點則是,由於產後生病發福,小甜甜會網購國外大尺碼情趣衣服來調情,打扮成南瓜或是蝙蝠等造型,老公就會很興奮還頻頻讚小甜甜好漂亮,想不到夫妻倆結婚不到一年就爆出分居消息,恐怕難再回到過去甜蜜。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更新時間:2022/12/28 17: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