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謙黑歷史被李浩瑋抖出 挨虧「藍色章魚」原因曝光

記者 陳薈涵 報導

2022/12/07 19:53
王謙將在高雄舉辦個人演唱會,最近緊鑼密鼓彩排中。(圖/形上娛樂提供)

24歲新生代歌手王謙以首張全創作專輯《BeLiving下一秒》嶄露頭角,受樂評、DJ和年輕族群高度關注,本週飛碟電台「幽浮勁碟排行榜」更爬升至第3名,超越許多歌壇前輩,讓他驚喜笑說:「前輩承讓了!」本週六(11日)他將在高雄舉辦專場演唱會,今嘉賓也公布,是介紹他簽入公司的貴人李浩瑋。
 
王謙和李浩瑋其實是台北城市科大流行音樂系的同班同學,出社會後又成為「形上娛樂」同門師兄弟,情誼難得。不過李浩瑋說,2人直到大二才開始聊天,「一聊開不得了,直接去他住的地方寫歌,寫到凌晨3點!」王謙也說2人一開始相當不熟,笑說:「突然有天開關開了,就一發不可收拾!」

 


更多新聞:金曲歌后嚴重車禍「左眼球被撞歪」 慘遭霸凌「此生難忘」


被問及大學1年級時整年都沒搭上線,是否看彼此不順眼?李浩瑋幽默表示:「我想這就是為什麼我們一直到大二才開始講話!」熟識後,李浩瑋暱稱王謙為「藍色章魚」,「因為他那時染了一頭藍綠色的頭髮,我覺得很好笑!」王謙也解釋:「沒有不順眼啦,就真的不熟、彼此又很不會社交而已。」
 
 

王謙在李浩瑋牽線下圓夢成為發片歌手,讓他相當感謝李浩瑋,李浩瑋則說:「也沒想這麼多,就是想介紹他給身邊的人認識,後來就成了同門。多了一個伴在音樂上一起成長、前進!」說到對彼此的欣賞,李浩瑋欣賞王謙對音樂的理解,「覺得他的作品很有自己的風格,也喜歡他的DJ跟電子風的編曲。」

更多新聞:認不出!Tizzy Bac套10公斤毛絨裝 圓夢當喜劇演員
 

王謙則表示初相識時,覺得李浩瑋的歌聲很好聽,熟識後發現李浩瑋是寶藏,勤於探索音樂且知識博學,「他對於自己要創作的東西,能夠用純粹的想法表達難以解釋的種種。」本週六高雄場演唱會,是王謙發片後的次Full Band演出,除演唱新歌外,也將重新詮釋上1張EP。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更新時間:2022/12/07 19: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