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金曲歌后嚴重車禍「左眼球被撞歪」 慘遭霸凌「此生難忘」

記者 陳薈涵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2/07 16:55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07 16:55
魏如萱今為「看見改變」公益攝影展站台,分享自己也曾因外表遭到歧視的傷心往事。(圖/羅慧夫顱顏基金會提供)
魏如萱今為「看見改變」公益攝影展站台,分享自己也曾因外表遭到歧視的傷心往事。(圖/羅慧夫顱顏基金會提供)

金曲歌后魏如萱受羅慧夫顱顏基金會力邀,今(7日)以愛心大使之姿出席「看見改變」公益攝影展覽開展記者會,她提到自己在3歲時曾發生嚴重車禍,左眼球甚至被撞歪,導致她一度斜視,拖到國小6年級才開刀治療,至今仍有大小眼、左右臉不平衡的後遺症。
 
因為車禍受傷,她吐露求學時慘被霸凌,「那個孤立感我此生難忘。」也讓她至今仍對外表有些自卑,「以前不敢照鏡子,現在偶爾也接受不了,我常常會在IG發一些說自己很美的文章,因為我覺得自己不夠美,我跟漂亮沾不上邊,但現在會發自內心覺得自己漂亮。」

 
 

更多新聞:離婚首曝心聲!魏如萱認和前夫隆宸翰有聯絡 被問第2春這樣說

魏如萱心疼顱顏兒在生活遇到的難題。(圖/羅慧夫顱顏基金會提供)

她也提到,現在仍有網友留言罵她「妳聲音怎麼跟長相差那麼多。」、「妳回去照照鏡子吧!」正常人如她都會遭到歧視與霸凌,讓她更加心疼顱顏兒在生活中遇到的難題。
 
 
問及如何走出低潮?她笑著說「我們一定都會很在意別人的眼光,但只要很愛自己,也接納自己,對自己要有自信,保持著『只要你不尷尬,尷尬的就是別人。只要你不害怕,害怕的就是別人』的態度,一定可以慢慢走出來,不要因為外界的偏見眼光就否定自己。」

更多新聞:認不出!Tizzy Bac套10公斤毛絨裝 圓夢當喜劇演員

魏如萱曾因長相被網友罵,還要她回去照照鏡子,讓她相當受傷。(圖/羅慧夫顱顏基金會提供)

談及近況,魏如萱剛演完音樂劇《向左走向右走》,她表示不會再繼續演出該音樂劇,另外她明年計畫重返台北小巨蛋開唱,預計上半年演出。不過收工後,她因腰傷太痛,在經紀人陪同下趕往醫院打消炎針。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魏如萱#娃娃#羅慧夫顱顏基金會#向左走向右走#霸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2

0.0880

0.23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