才驚爆小S吃藥!神隱1天抖求和內幕 汪小菲:S媽要我別說

編輯 莊雅婷 報導

2022/11/23 09:01
汪小菲開戰小S夫婦。(圖/翻攝微博)

大陸富商汪小菲和前妻大S(徐熙媛)爭論贍養費風波持續延燒,原本放話昨(22)要來台灣正面對決,卻疑似因文件出問題未能登機,神隱1天後,汪小菲昨晚無預警發文,繼續開轟小S,又再爆求和內幕。

更多新聞:3連霸縣議員驚傳病逝!享年58歲 網湧入哀悼:不痛了

 



更多新聞:恭喜美女主播周玉琴結婚了! 甜曬震撼喜訊:成雙成對

汪小菲日前遭週刊踢爆未履行離婚協議,拖欠生活費約5百萬,遭大S向法院聲請強制執行,對此,汪小菲不滿公開約4千萬支出明細隔空互槓,更連續發文猛攻大S全家,尤其一直爆料小S(徐熙娣)使用非法藥物,甚至點名小S老公許雅鈞在樓下會所找姑娘。
 

更多新聞:為何大S輕鬆扣汪小菲資產?律師曝「1條件沒列」:乖乖付

原放話要來台灣的汪小菲未能順利登機,持續神隱,但汪小菲媽媽張蘭此時加入戰局,公開自己與S媽的語音對話,怒轟對方「噁心」,另外,發聲明直指大S裝作純潔聖女,早就想和具俊曄結婚,在大陸離婚程序還沒完成前就結,認為對方根本欺騙兒子。


張蘭加碼爆料,大S拿非法取得的訊息威脅汪小菲,藉各種理由要錢,直呼「小菲痛苦得不得了,這些惡毒的訊息都有留存,她裝不出來的」。

怎料,神隱一天的汪小菲,昨晚無預警發文,「今天我心愛的徐媽媽給我留言,讓我別說了,沒問題」但仍不忘嗆小S夫妻,「讓你家那個小玩意兒給我閉嘴。還有他老公那事兒。真噁心,道貌岸然我只服你!」貼文一出不久秒刪文,但已遭大陸網友截圖,而貼文發布地點仍在北京,代表他確實尚未離開北京。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更新時間:2022/11/23 1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