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綸鎂輸慘了!石頭愛妻直接脫了「只剩BRA」超辣 興奮喊:拚了

記者 劉建偉 報導

2022/11/07 12:22
石頭床戰桂綸鎂引起討論。(圖/Disney+提供、翻攝自狗狗IG)

天團五月天近期好事不斷,久違推出單曲《你的神曲》,又將前往美國開唱,12月也要返台在桃園連開8場演唱會,將因為疫情放慢腳步的音樂事業,一次綻放給歌迷。而先前石頭參演《台北女子圖鑑》,大尺度床戰桂綸鎂引起討論,而現實生活中的老婆狗狗也不惶多讓,直接脫到只剩bar,不少看到的網友直呼:「桂綸鎂輸了。」

更多新聞:《全明星4》林玉書退賽!接替人選曝光 黃隊隊員不忍說話了

 




石頭日前參演《台北女子圖鑑》,劇中他已經結婚有老婆,但夫妻倆人是開放式關係,並找上桂綸鎂當小三,裡面有裸露的床上戲碼,桂綸鎂還因為想得到石頭,去找正宮談判,禁忌的愛情,讓阿信還開玩笑說,演唱會上要好好「問候」石頭。

更多新聞:林逸欣音樂會唱一半!管罄無預警衝上台怒批:廢話太多
 




只是現實生活中,石頭的老婆狗狗也非常火辣,她在IG曬出只穿內衣的照片,寫下:「沒想到挑戰總是來得這麼快。」原來是她正在試穿舞衣,準備挑戰肚皮舞,這是她第一次演出,「期待又緊張,穿上舞衣就有個樣子,好像越來越是那麼一回事,現在就緊張到爆,到時候上台不敢想只能拚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更新時間:2022/11/07 1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