赴美讀書遭排擠!鍾明軒怒譙英文控德國女「種族歧視」

編輯 賴慧津 報導

2022/10/28 18:22
鍾明軒日前到美國展開留學生活。(圖/翻攝自鍾明軒臉書)

知名百萬YouTuber鍾明軒大學畢業後,獨自前往美國讀書,展開為期1個月的留學生活。但不久前他和一名德國女生爆發口角,對方的言行讓他既心寒又火大,氣得忍不住連飆好幾句英文。他也透過在影片中還原事發經過,引來全場猛讚,「真的以你為榮」。

鍾明軒日前與一群在學校認識的朋友相約打排球,這些朋友來自各個國家,包含荷蘭、德國、法國及台灣,打完排球時,他提議要不要打籃球,可以拆成2組進行比賽,然而第一次講完後,其中一名德國女生只是盯著他,卻沒有說出半句話。

 



另一名台灣人接著用流利的英文再講一次,沒想到該名德國女生馬上用英文拒絕,「我們沒有想要想跟你們玩」,表示自己只想一個人待著,不過令人火大的是,她竟把其他亞洲人排除在外,自己跑去跟白人玩。

更多新聞:唐嫣綠綠的!羅晉、女星片場「腿壓腿聊天」 曖昧畫面曝
 

鍾明軒見狀怒火狂燒,當場打電話問朋友種族歧視的英文是什麼,講完電話後他馬上衝到德國女生面前,用英文問對方是不是有種族歧視,他見對方極力否認,便再用英文跟對方溝通,「因為我們是亞洲人所以你才不想跟我們玩,對吧?但我們都住在地球上,都是一家人。希望下一次你可以改變一下你的態度,因為這些話,我現在非常不開心!」


鍾明軒講完這些話後,很瀟灑地直接離開現場。他認為若這名女生只是想一個人玩,那也沒關係,他也不會覺得怎樣,但看到對方把另外的荷蘭、德國朋友拉走後,他實在嚥不下這口氣,也很心寒,直言此舉明顯就是在排擠亞洲人。

更多新聞:超脫線!張文綺「搞丟3萬旅費」爆哭 弄髒洪榮宏鞋子蹲地道歉 

影片曝光後,底下網友紛紛力挺鍾明軒,也誇讚他勇氣可嘉願意挺身而出,「身為台灣人的你可以勇敢地據理力爭,真的以你為榮」、「人在異鄉還敢為自己挺身而出!太勇敢了」、「謝謝你挺身而出捍衛了身為亞洲人的尊嚴」。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更新時間:2022/10/28 18: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