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西平自爆遭封殺!推光通告邀約 認了「不想做演藝圈」

編輯 張士哲 報導

2022/09/07 20:59
曹西平認了「不想做演藝圈」。(圖/翻攝自曹西平臉書)

資深藝人曹西平(四哥)入行已經41年,一直到前幾年都還在電視節目中相當活躍,不過近期卻漸漸淡出,已幾乎不再接任何通告。而他近日在臉書有感而發,坦言先前都拚命賺錢,任何通告邀約都不拒絕,豈料,先前卻遭到某製作人封殺,直言自己現在想法改變了很多,更說「演藝圈不差我一個人」,想要平靜過生活。

更多新聞:31歲網紅血癌病逝!阿滴2年前曾合作 發文悼念:震驚

 


曹西平在臉書有感而發,他坦言,以前自己只要有錢拿,就絕不會拒接工作,是個很拚命賺錢的人,不過他也在文中寫下:「現在的我,我不想了我也不愛,覺得受傷太嚴重了,內心裡很多的不舒服不平衡」。曹西平透露,他先前遭到一位女製作人封殺,自此對人性感到心涼,他自認努力且對節目付出,卻換來對方的誤會與封殺,他直言:「我年紀也大了,我也做了40年了,被人家這樣子對待很不值得,很難受很不舒服」。


更多新聞:金鐘大爆點!陳亞蘭「女扮男裝」入圍影帝 嗨喊:一直以為沒機會
 

曹西平也提到,雖然現在還是有很多節目、戲劇邀約,不過都曹西平都選擇回絕,用其他方式來賺錢討生活,他表示:「演藝圈沒有一個節目是永遠都在的,再棒的節目也是會停掉的,當個藝人怎麼會只等你們這個通告吃飯,這樣子等法早就沒有米下鍋了」,而曹西平也謝謝大家盛情邀約,不過他自認「演藝圈不差我一個人,我也不差演藝圈這行飯吃」,並認為過去在演藝圈這麼多年,得到了很多支持者已經覺得很值得。


更多新聞:小鬼離開2年了! 《玩很大》KID想念「錄影都有他」:3人拿下金鐘

曹西平也在留言處留下多句心裡話,直喊「大家都有發現四哥根本都不想做演藝圈了(很多人都有發現啊),不想了」,曹西平認為從事演藝圈事業一輩子,已經老了也夠累了,而這幾年因為疫情的關係,想法變得豁達許多,他也表示「柳暗花明又一村,不轉個彎,怎麼知道還有這麼美的風景在等著你」。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更新時間:2022/09/07 20: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