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怡霈工作前3天被換掉! 火大咒罵公開內幕:沒有要原諒

記者 林彥君 報導

2022/05/29 10:29
吳怡霈。(圖/翻攝自吳怡霈臉書)

吳怡霈主播出身,後來轉戰主持、戲劇表現出色,曾為《瘋狂大悶鍋》班底之一。吳怡霈日前在社群上發文,爆料上工前3天才得知工作被搶走,讓她當下難掩怒火,「我鬼叫兩聲咒罵後,立馬轉身專注別的工作。」吳怡霈坦言若是10年前的自己,可能馬上氣到跳腳,她馬上和團隊規劃下一步,仍難掩不滿情緒表示:「出爾反爾的中間人,沒有要原諒你的意思喔,你醜一。」

更多新聞:吳怡霈秘戀3年「抓包男友劈腿」 認了「173精壯男」戀愛ING

 

吳怡霈對於團隊沒事先告知,覺得不被尊種,無奈表示:「畢竟在執行工作前三天,才跟你說抱歉,決定找別人,是一件極度不尊重、也很值得翻臉的事。」事後吳怡霈得知接手該工作的人選,她在團隊群組留言:「他也滿適合的」、「他其實比我更適合」,留言完發現自己的心境成熟許多,也明白不可能所有想要的都是自己的。

更多新聞:獨/孫德榮「躺進棺材」火葬前預習! 燦笑揮手:要帥到最後

談到心情的轉折,吳怡霈說:「轉身,我就跟團隊夥伴開出清單說,我想學什麼什麼,還想嘗試什麼什麼,頭腦的另一個區塊,又被轉動了什麼,當然,出爾反爾的中間人,沒有要原諒你的意思喔,你醜一。」文中標記「工作被搶走了」、「怡霈碎碎念」。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更新時間:2022/05/29 11: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