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為民獨自就醫「麻醉手術完秒上工」 阿龐:想見耶穌嗎

記者 林彥君 報導

2022/05/03 13:44
阿龐(左起)、郭亞棠、張家瑋和陳為民上節目。(圖/民視提供)

陳為民、張家瑋、郭亞棠以及阿龐日前上民視《醫學大聯盟》,來賓分成2隊競賽搶答,在討論到網路上瘋傳的「國際孤獨等級表」中,上榜的有一個人去咖啡廳、一個人去KTV歡唱、一個人去遊樂園等10等級,最高等級是「一個人去動手術」。陳為民、阿龐都認為一個人去動手術是最能表現男人氣魄的行為,並舉例自己曾動過需要麻醉的手術,都是自己一個人去的。

更多新聞:專訪片/余苑綺抗癌8年 4歲女兒每次生日許願都是「媽媽身體健康」

 

 


主持人白家綺和來賓張家瑋、郭亞棠紛紛表示,獨自到醫院動手術絕對會嚇哭,郭亞棠還有感而發的說:「如果手術中有個三長兩短,沒有人知道,真的是比悲傷還要更悲傷。」
 
而曾動割汗腺的手術的陳為民透露,在那次手術後還馬上趕去工作,殊不知才上線不到30分鐘就覺得氣力放盡、身心俱疲,對此節目專家們也嚴正表示,無論動那種手術,只要是有麻醉就不能從事需高度專注的行為,像陳為民這樣是非常不建議,阿龐當場斥責陳為民:「這麼想見耶穌!」

阿龐也分享曾一個人去做需要麻醉的手術,事後有安排在家裡休息,一席話讓撿到槍的陳為民回嗆:「還不是因為你單身,才自己一個人去。」張家瑋、郭亞棠看著2人互嗆言論,異口同聲的說﹕「你們都好可憐喔!其實我們可以陪你們去。」
 


※請勿在此灰線下區域輸入任何文字,會被程式濾掉!

→TVBS國際+ 第一時間掌握全球新聞脈動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更新時間:2022/05/03 1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