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原愛遭撕外遇鐵證!「江宏傑首發聲」陸網全挺:欠你道歉

編輯 周嘉茹 報導

2022/03/18 12:23
福原愛爆出婚內出軌。(圖/翻攝自福原愛、江宏傑IG)

日本「桌球天后」福原愛去(2021)年和江宏傑離婚後,火速被爆出有新歡「橫濱高帥男」,近日橫濱男前妻出面指控福原愛說謊,指兩人根本是「婚內出軌」,在男方尚未離婚時就已頻繁聯繫,隨後江宏傑發聲更新近況,微博開始出現聲音支持「欠你一個道歉」。

 

更多新聞:榮登最美組合!舒淇同框2大女神 網暴動歪樓:凶手是誰

據日媒《週刊文春》報導,橫濱男先前被起底已婚身分,當時傳出夫妻感情不好且已經分居,並指橫濱男本來和福原愛斷聯,是直到離婚才又聯絡上。但橫濱男前妻近日受訪時戳破福原愛「根本是謊言」,並稱福原愛一直和老公聯絡,而且就是造成他們離婚的導火線,稱手上握有福原愛寫給前夫的情書鐵證,內容還提到「最喜歡你的笑容」。


 

更多新聞:蔡尚樺「完成人生大事」!情人節傳喜訊親曝:從容當媽咪

對此江宏傑1月出席記者會時,透露和福原愛為了小孩仍有聯絡,如今被爆出福原愛疑婚內出軌,江宏傑17日在IG更新近況,他帶著一雙兒女到戶外出遊,小朋友們在大自然開心奔跑玩耍,熱到把上衣掀起來跑向爸爸,看起來和樂融融,而江宏傑則寫下「好熟悉的地方,還算有默契」,和孩子們互動相當親密。

至於江宏傑和福原愛離婚8個月以來,期間不斷被大陸網友攻擊,認為他不珍惜小愛,而江宏傑的微博最後更新也停留在2月系統自動發出的生日文,似乎已經沒有在經營,如今福原愛被橫濱男前妻爆出毀滅性外遇鐵證,就有大陸網友開始力挺,在底下留言「突然覺得網友欠你一個道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更新時間:2022/03/18 12: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