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才奔婦產科!許維恩哭嘆被迫「分房睡」 攜尪急就醫

編輯 陳希潔 報導

2022/02/27 16:02
藝人許維恩、王家梁去(2021)年11月登記結婚。(圖/翻攝自王家梁臉書)

女星許維恩去(2021)年11月和小6歲的王家梁登記結婚,小倆口買下位於林口的100坪豪宅,趁農曆新年前入住愛巢,上週(23日)現身生殖婦產科診所,似乎悄悄啟動求子計畫。不料今(27)日突然雙雙掛病號,出現上吐下瀉的症狀,只好一同就醫,也暫時必須分房睡。

 

更多新聞:興奮到模糊!幸運女巧遇「全聯男神」超樂:全身散發光芒

王家梁透露,自己得到感冒,持續上吐下瀉,不確定感染源是誰,唯一知道的是,許維恩隨後也開始上吐下瀉,因此判定是自己將病毒傳給老婆。只見許維恩閉著眼睛,虛弱地靠在王家梁的身上,看起來正在醫院內等待看診。


更多新聞:戲外母女相稱!勇兔突被何如芸封鎖 苦笑:我做錯什麼?
 


許維恩傷心地留言回覆,「難得我們今天得要分房睡~哭哭。」事實上,現年40歲的許維恩曾鬆口,兩人下一個目標就是想要小寶寶,由於年紀因素,以及患有宮寒症,手腳易冰冷,較難懷孕,有積極吃中藥調養身體,也不排除做凍卵手術,希望能盡早傳出好消息。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更新時間:2022/02/27 16: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