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智校園生活」女追男靠這招! 曾莞婷煮粥傳愛擄JR胃口

2022/02/23 18:08

大家都說「女追男隔層紗」,校園劇裡面也出現女生倒追男生的劇情,曾莞婷和馮容潔都在戲裡為心儀對象下廚做料理。26歲的馮容潔還透露,自己會刻意做不愛吃的給曖昧對象,這樣才能留下深刻印象。

 

戲劇片段:「紀老師居然還沒吃飯耶。」

暗戀JR的曾莞婷,捲起衣袖下廚,做一份愛的料理。

戲劇片段:「果然要得到男人,就要先征服他的胃。」
 


不只女老師在追男老師,學生之間也流行,親手做料理討好暗戀對象。

戲劇片段:「稀飯稀飯稀飯稀飯,喜歡,喜歡,現在告白啊,就是要有創意,讓自己心愛的人會心一笑,妳就成功了一半。」

飾演咪寶的馮容潔,暗戀黃柏峰飾演的劉川楓,想要讓剛打完球的他,可以吃飽暖胃,卻被打槍拒絕,戲外的馮容潔,自認個性很像咪寶,會勇敢追愛,也曾經給曖昧對象,做過料理。


藝人馮容潔:「我會先問男生不喜歡什麼,然後做他不喜歡的東西給他吃,這樣給可以留下特別印象,我有做過他不敢吃地瓜,我故意做吃地瓜給他吃,他有吃我覺得滿開心的,我就會有一種,他為了我克服他不敢吃的東西。」

26歲的馮容潔,在感情上屬於主動派,丟直球勇敢追愛,也呼應校園劇裡的青春戀愛氛圍。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更新時間:2022/02/23 18: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