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燈》要拍第四季?林心如洩「最新計畫」:電影版同步

記者 陳郁文 / 攝影 許方正 報導

2022/02/16 15:53

「凍齡女神」林心如今(16)日出席保健品牌代言活動,穿著貼身洋裝展現火辣身材,透露近期瘦到48公斤,比拍攝《華燈初上》時體重還要輕,被問《華燈》是否有拍第四季或電影的打算,林心如坦言有跟團隊認真討論,鬆口:「不是不可能。」

更多新聞:高凌風癌逝8年!金友莊投資「獲利百萬」 超狂近況曝光

 




《華燈初上》第三季確定將在3月18日上線,消息一出讓劇迷直呼期待,身為製作人的林心如也在過年期間被親友問爆,笑說:「我都說你不要問我凶手,我不會說的,他們還試圖把我灌醉,看看我會不會說出什麼,我就說:『不可能!』。」

更多新聞:亡母雙胞胎姊妹是貴人!張秀卿親揭「悲慘童年」淚崩
 



至於有沒有機會拍攝第四季或電影版?她透露:「其實不管是電影版或是第四季,我們是真的很認真地考慮過,也有跟編劇好好聊,不是不可能,但他(編劇)說必須要想出更好的東西,包括第三季已經死一個人,第四季不可能再死一個吧!就是不要為了拍續集重複一些老哏。」


林心如表示編劇杜政哲需要一點時間思考,若是有更好的劇情能發展,團隊也都認同就有機會執行,考慮到場景的因素,到時候高機率是第四季和電影一起進行,她透露:「但若是電影的話,就不會是把前三季的東西弄成電影,會是不同的故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更新時間:2022/02/16 18: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