昔遭野豬攻擊!李玟83歲母「半身癱瘓」近況曝光

編輯 廖子盼 報導

2022/02/08 21:24
李玟為天后級歌手。(圖/翻攝自李玟微博)

47歲女星李玟(CoCo)高齡83歲的媽媽,2021年10月在香港住家附近散步,未料途中被野豬襲擊,傷勢嚴重,全身多處骨折、右半身癱瘓,緊急動手術才脫離險境,事隔4個月,近來李玟透露媽媽復原狀況,更向所有粉絲表達感謝。

 

李玟媽媽2021年10月在香港住家附近運動,結果散步途中不幸遭到野豬襲擊,造成骨盆、手肘骨折等處骨折,之後經過5小時手術才脫離險境,李玟2021年11月時感性發文,心疼媽媽忍著手術後痛楚努力進行復健,「感恩身邊有2位姐姐,我們3個互相勉勵、扶持努力的一起細心照顧媽媽。」

更多新聞:昔翻臉劉樂妍!陳竹音宣布「放棄健保」入籍大陸:我的驕傲


事隔4個月,李玟7日分享與媽媽、大姊共進午餐慶祝,隨即有網友祝福李媽媽身體健康,對此,李玟8日發文透露媽媽近況,「我媽媽想告訴所有的粉絲她康復了,因為你們的愛和祝福,我媽媽真的很感動,要特別謝謝所有的歌迷朋友們。」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更新時間:2022/02/08 2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