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少偉許藍方真交往?納豆疑說溜嘴:他們沒承認

記者 王翊綺 / 攝影 許方正 報導

2021/12/11 21:41

新北歡樂耶誕城「巨星耶誕演唱會」今(11)日熱力開唱,由主持人黃子佼配上納豆和曾子余,由於新北市長侯友宜正巧是納豆的舅舅,但納豆這才第一次主持,被虧是否有利益迴避?納豆笑說:「阿舅如果一直要秉持利益迴避的話,假如他當總統,我是不是要退出演藝圈!」

 

納豆笑說,侯友宜有次看到他主持時還驚訝問:「哩納欸底加(你怎麼在這)?」讓他尷尬回應:「阿舅,你知道我是知名主持人嗎?」侯友宜還跟台下觀眾確認是否知道納豆是誰,完全不相信他很紅,讓納豆三條線,合照時侯友宜還要他坐腿上,讓他崩潰:「他還以為我是小孩。」


王少偉和許藍方近期被拍舉止親密,被問及他們是否會結婚?納豆急回:「他們有沒有交往都不知道了,他們沒有承認交往,他們沒有說交往吧!」讓黃子佼趕緊替他打住:「你不要掉進坑裡面。納豆承認,間接承認!」納豆趕緊說他知道的資訊其實和其他人一樣:「少偉哥嘴巴緊爆了,這種老偶像都這樣,而且之前很擔心他,他去露營會跟露營用品講話,我覺得很可怕,跟孤單老人一樣。」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更新時間:2021/12/11 21: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