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謹華私廚慶生「賓客超大咖」 富商尪喝茫吐一地被架走

編輯 蔡明亘 報導

2021/12/08 17:26
楊謹華提前舉辦慶生趴,被週刊直擊賓客超大咖,老公還喝醉吐一地。(圖/翻攝自楊謹華臉書、IG)

43歲女星楊謹華在台劇《華燈初上》中飾演媽媽桑,周旋於男人之間,展現精湛演技,備受戲迷矚目,而她即將在本月12日迎來44歲生日,有週刊拍到她與一群射手座好友在私廚開慶生趴,不僅座上賓都超大咖,一票人吃到一半還拉下鐵門高歌,氣氛相當歡樂。

據《鏡週刊》報導,楊謹華和一群射手座好友舉辦慶生趴已行之有年,去年她在私人會所舉辦派對,座上賓星光熠熠,包括吳慷仁、邵雨薇、王柏傑與張孝全等人,今年受疫情影響,她改走小而美路線,在有「台北最難訂私廚」之稱的喜相逢麵館舉行,把3桌容量塞滿滿。

 



當晚除了楊謹華與老公Ben外,出席的還有「微風駙馬爺」董子淳、張惠妹的經紀人陳鎮川、「蜜糖吐司」名媛楊秀蓉、圈內好友蔣承縉以及知名化妝師Roger等人。一行人吃到晚間9時許,餐廳突然拉下鐵門,裡頭便開始高歌,深夜11時過後,賓客才陸續離開。


楊謹華的老公Ben似乎在派對上喝了不少,還在餐廳外彎下身嘔吐,眾人替他拍背清理後便把他「架回家」。慶生趴結束後,出席者紛紛在社群貼出合照,4位壽星包括楊謹華、董子淳和2位圈外好友,站一排一起許願切蛋糕,畫面看起來十分歡樂溫馨。
 


《TVBS》提醒您:
◎飲酒勿開車!飲酒過量,有害健康,請勿酒駕
◎未滿18歲者禁止飲酒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更新時間:2021/12/08 17: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