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民女神4球夾擊!小鐘「猛擋雙腿」網一看驚:站起來了

編輯 陳怡伶 報導

2021/11/07 15:31
小鐘與林莎鬧過緋聞。(圖/翻攝自林莎IG、小鐘臉書)

49歲藝人小鐘(鐘昀呈)身邊雖然有不少女生,但至今仍是單身狀態;他近日與鬧過緋聞的「台版三上悠亞」林莎、「微笑女神」林真亦來到高雄出外景,被兩大鄉民女神比基尼貼身,「4球夾擊」逼得他坐著不敢動,讓眼看網友笑一看驚喊「『站』起來了吧!」

更多新聞:上圍溢出包不住!捷運妹「衣撐爆裂開」太兇 本人找到了

 



小鐘感情世界一直呈現空窗狀態,日前疑似傳出好消息,與小21歲、擁有「台版三上悠亞」封號的女星林莎鬧緋聞,他還自爆曾在節目和林莎抱在一起睡過,親密互動猶如情侶一般。

更多新聞:15cm百腳巨蟲啃咬!施易男「爆後遺症」網勸:快就醫
 

而小鐘近日與緋聞女友林莎、林真亦一同到高雄出外景,爽夾在兩大女神之間,此行瞬間幸福滿滿。從曝光的照片中可見,小鐘穿著一件紅色吊嘎坐在中間,身旁兩大女神都穿著超辣比基尼,而且彼此不服輸溢出超兇渾圓,夾在4球之間都暈了。


面對兩女神夾擊,小鐘也害羞地雙手擋在兩腿之間,讓網友紛紛留言說,「鐘哥要挺起來」、「手不要擋了......站起來了吧」、「鐘哥是不是不敢站起來」、「小鐘是最讓人羨慕的主持人」、「小鍾(鐘)哥太爽了」、「鐘哥是外景皇帝吧」。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更新時間:2021/11/07 15: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