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上圍溢出包不住!捷運妹「衣撐爆裂開」太兇 本人找到了

編輯 陳怡伶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1/07 11:34
最後更新時間:2021/11/08 08:35
泥泥學姐每次曬照都讓粉絲鼻血直流。(圖/翻攝自JANiE泥泥IG)
泥泥學姐每次曬照都讓粉絲鼻血直流。(圖/翻攝自JANiE泥泥IG)

插畫家兼YouTuber「泥泥學姐」擁有火辣身材,還被封為女神插畫家,IG吸引177萬粉絲死忠追隨;她近日在曬出一張捷運美照,「超兇」上圍瞬間奪走焦點,吸引2.9萬名網友讚爆。

更多新聞:與嫩尪感情爆裂痕?白家綺「數度走不下去」曝婚姻2危機

 

泥泥擁有傲人身材。(圖/翻攝自JANiE泥泥IG)

泥泥學姐曾因為一張在捷運車廂打瞌睡的側拍照,在網路瞬間爆紅,而她5日又在IG曬出火辣妹片,畫面中可見她重回舊地捷運,穿著一見緊身連身裙,下身搭配性感黑絲襪,而她則是微微地躺在擋板上,雖然是坐著卻一點都不侷限,她整個人凹出性感曲線,想必路人走過都會分心看兩眼。

更多新聞:爆顏寬恒參戰2024!他洩「顏家野心」綠營黑馬殺來了

 
其實泥泥學姐這一身戰袍可是藏有小心機,胸部、腰部直接挖空,呈現一種若隱若現的感覺,而她上圍雄偉到根本要包不住了,瞬間讓網友都走心了;她也在IG簡短寫下一句「在看我嗎?」,瞬間勾走粉絲的心

火辣沒在藏。(圖/翻攝自JANiE泥泥IG)

此張圖引來2.9萬人讚爆,粉絲瘋狂在底下留言刷一排愛心,「好正又好辣 黑絲美腿真香!」、「羨慕跟妳搭同車廂,又意外看到妳的民眾」、「好學姐不看嗎」、「漂亮喔喜歡妳~」。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泥泥學姐#捷運#插畫家#女神插畫家#女神#JANiE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8

0.0841

0.22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