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芸樺揪群組加錯人!聊整天驚覺不認識 意外發展網笑翻

編輯 呂欣芷 報導

2021/10/29 16:13
藝人宋芸樺、LuLu(黃路梓茵)。(圖/翻攝自宋芸樺、LuLu臉書)

藝人LuLu(黃路梓茵)28日發文表示,她收到宋芸樺私訊邀約看包場電影,卻因為之前換手機遺失資料,認不出對方是誰,讓LULU相當尷尬。後來宋芸樺也在臉書分享類似糗事,她透露自己成立了一個好友群組,眾人開心地聊了一整天,最後才發現居然加錯人,有趣的發展笑翻大批網友。

更多新聞:打完莫德納第2劑超慘!LuLu:還以為我是疫苗戰士

 



宋芸樺昨(28)日在臉書發文寫道,「繼Lulu事件後,又發生加錯人的事情…神奇的是,這個人還可以加入一整天的對話,真的很調皮欸」她接著分享部分對話截圖,只見被誤加的人尷尬表示,「其實,你們好像加錯人了,我也誤會…我不知道你們是誰」。

更多新聞:宋芸樺市場定情吻柯震東 拜月老交到男友:真有紅線牽引
 


真相曝光後,群組內的成員一陣爆笑,趕緊確認對方真實身分,這才知道原來宋芸樺是誤將歌手李友廷拉進群組,超意外的發展笑翻大批網友。事後宋芸樺不禁自嘲,「還是我真的很像詐騙集團?」LULU也回應「真的會以為是汽車借貸宋小姐啦!誰料到是電影女主角宋小姐」,連李友廷本人也尷尬大呼「超糗」。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更新時間:2021/10/29 16: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