得知變種病毒入侵屏東 郭子乾再捐「2千護目鏡」挺醫護

編輯 陳郁文 報導

2021/07/03 14:34
郭子乾捐出2千個防疫面罩。(圖/翻攝自郭子乾臉書)

「好心肝診所」先前爆出違規施打新冠肺炎疫苗,風波也延燒到演藝圈,藝人郭子乾證實已經提前接種疫苗,引發外界強烈不滿。事後他聯合友人捐出防疫物資,近日得知屏東出現Delta病毒,也立刻透過屏東縣議員李世斌,捐出2000個護目鏡協助抗疫。

更多新聞:發文挨酸「刷存在感、做形象」 賈永婕揭親送器材內幕

 



李世斌昨(2)日在臉書發文,透露郭子乾得知Delta病毒入侵屏東後,二話不說要捐2000個護目鏡,他感動表示「感謝郭哥的善舉和用心,也希望疫情速速退散,大家生活回歸正常。更希望能趕快看到郭哥的節目登場,持續給我們歡笑與力量。」

更多新聞:怒揭汐止「打疫苗亂象」 名導氣到發抖:市府難辭其咎
 

 
郭子乾當天也發文貼出資訊,呼籲外界齊心抗疫、挺醫護。貼文曝光後,網友紛紛留言「郭哥好棒,加油」、「郭帥很棒喔!大家為台灣加油…每個人都展現滿滿的愛心」、「做對的事還是會贏得掌聲」、「郭哥好有愛,謝謝郭哥」、「郭哥的愛心不落人後」。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更新時間:2021/07/03 14: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