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妍安新戲精明幹練 一遇愛情就傻到「自動倒貼」

記者 池宗玲 報導

2021/06/26 15:10
陳妍安將和Gino有感情戲。(圖/翻攝自陳妍安臉書、民視提供)

女星陳妍安在《黃金歲月》飾演飯店千金大小姐「高筱茜」,在工作方面相當精明能幹,但一遇到愛情就失去理智,甚至不惜倒貼對方,她將在劇中和男星Gino(蔡東威)有著精彩的感情戲。

更多新聞:許光漢《你的婚禮》金句撩妹 大膽示愛「妳是我的北鼻」

 



陳妍安透露《黃金歲月》故事背景是西餐廳秀場的年代,剛好自己沒有參與過,所以從讀本開始就花時間去翻閱以前的資料跟歷史,希望能把角色詮釋到位。陳妍安在劇中跟張哲豪飾演姊弟檔,兩人首次合作就激盪出許多火花,尤其兩人對表演都相當有熱忱,從在梳化的時候,就會討論看等等怎麼接台詞跟動作。

更多新聞:女星難逃「潛規則」遭主管硬上 全身發抖連忙求饒
 


陳妍安表示這次所飾演的角色「高筱茜」,對於工作相當精明能幹,可以算是職場女強人,但偏偏一遇到感情就不知所措,甚至甘願倒貼對方,這次她將和Gino再度合作,兩人都相當開心,因為先前就已經在《大時代》培養出許多默契,所以這次開拍,馬上就進入狀況,兩人的感情走向,陳妍安也賣關子要觀眾多多期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更新時間:2021/06/26 15: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