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小五女童墜捷利國際餐飲集團0423地震富凱大飯店倒塌哈利波特停班停課愛情地震警報影片海溝巨型地震
  • 搜尋:

    陳妍安 結果共12筆

  • 79歲資深男星拍戲跌落山坡! 女兒嚇壞急衝山下緊擁痛哭

    79歲資深演員張柏舟在民視8點檔《愛的榮耀》飾演陳妍安的爸爸「土龍伯」,因藏有詐騙首腦江有禮(江俊翰飾)海外的帳簿,導致各方人馬追趕來,日前拍攝江俊翰要拿回帳簿,追張柏舟至懸崖邊,竟害他不慎跌落山坡。在拍攝這場重頭戲前,眾人都十分緊張,導演為了安全起見,特別安排替身待命,然而,張柏舟決定親自上陣,表示:「我自己非常清楚身體狀況,這點小事不成問題。」
    2023/12/05 16:54
  • 八點檔女星樓梯間爆衝突!意外掛彩「當場鮮血直流」超驚險

    民視八點檔《愛的榮耀》隨著劇情的推進,劇中江俊翰、陳妍安、潘奕如、陳熙鋒的四角關係,也引起觀眾熱議,陳妍安和潘奕如為了愛情大打出手,在樓梯間爆發口角,甚至引發肢體衝突,導致潘奕如踩空摔下樓梯昏迷。陳妍安表示這一場爭執的戲,對劇組來說是一大考驗,她穿著高跟鞋,站在旋轉樓梯上拍攝,因為梯面大小不一致,重心不穩差點踩空,她緊急抓住扶手,卻不小心被鑄鐵雕刻刮傷,當場鮮血直流。
    2023/11/19 12:17
  • 潘奕如拍八點檔慘遭囚禁! 媽媽心疼「眼淚狂飆」打電話關心

    潘奕如在民視八點檔《愛的榮耀》中,飾演詐騙集團首腦江俊翰的老婆「陳海月」,昔日是當紅女星,卻遭愛情謊言蒙蔽,江俊翰更常以話術洗腦。近日播出她被囚禁、踐踏、背叛等事件,衝擊頗大,潘奕如透露當在揣摩的時候,越覺得內心被撕裂,所以拍攝時一度哭到頭抽痛、眼睛腫漲,加上睡眠又不足,可說是身心靈面臨大考驗。
    2023/11/17 07:00
  • 吳婉君歡慶40歲!「神秘男」衝片場浪漫獻唱 她感動落淚

    演員吳婉君在民視八點檔《愛的榮耀》,飾演落難名媛「何愛嘉」,今(10)日是她的40歲生日,同劇演員為她策劃驚喜,趁她轉場時備好蛋糕悄悄聚集,這陣子忙碌的拍攝,看到大家的用心令她著實嚇了一跳,也把生日願望獻給《愛的榮耀》嗨喊:「收視長紅,步步高升。」
    2023/11/10 14:48
  • 謝京穎甩緋聞陰霾 無預警現身高爾夫球場近況曝光

    八點檔《黃金歲月》演員今(28)日在新竹長安高爾夫球場,先來場百福集團的殺青戲,演員群陳美鳳、洪都拉斯、霍正奇、梁佑南、張倩、陳妍安、傅子純、藍葦華、蘇晏霈、Gino、廖苡喬、謝京穎、黃文星、張書偉、許仁杰大陣仗齊聚,近期身陷緋聞的謝京穎感性說:「大家真的感情超好,演員群都很團結!」
    2022/09/28 16:32
  • 主持金曲紅毯0負評!陳明珠宣布「新身分」嗨喊:圓夢了

    34歲「客家妹」陳明珠先前擔任金曲獎紅毯主持人,流利的口條獲外界讚賞,她近日受邀客串民視八點檔《黃金歲月》,劇中和演員陳妍安及金曲歌手蔡佳麟一起演出,讓她直喊「很新鮮有趣!」而陳妍安跟蔡佳麟也給首次演出八點檔連續劇的陳明珠,給了一百分的高分。  
    2022/08/02 11:33
  • 雨中吵架倒一整桶奶粉! 羅巧倫耍狠黏住林雨宣頭髮

    羅巧倫和林雨宣在民視八點檔《黃金歲月》中爭鬥不斷,兩人日前在大雨中對質,結果羅巧倫一氣之下把奶粉全撒在林雨宣頭上,陳妍安見狀前來化解;這場戲也被工作人員大讚是創舉,第一次看到有人吵架倒奶粉的。劇組為了環保特別把奶粉換成麵粉,林雨宣還苦中作樂,現場捏起水餃皮來,要給大家加菜當宵夜。
    2022/06/03 14:25
  • 火燒車戲碼太逼真!陳美鳳「嚇到退3步」 還原驚險過程

    「台灣最美歐巴桑」陳美鳳近期在八點檔《黃金歲月》的演出引發討論,日前她與洪都拉斯、陳妍安遇上火燒車的重頭戲,現場逼真的煙霧、火焰讓眾人都嚇傻,有豐富演出經驗的陳美鳳也直言「嚇到倒退3步」,幸好劇組人員各司其職、迅速完成拍攝。
    2021/12/13 13:06
  • 女星成小三港邊對質正宮 「跪地求離婚」雙手打到瘀青

    女星陳妍安在八點檔《黃金歲月》演活為愛痴狂的高筱茜,近日劇情來到高潮,她與葉家妤、Gino在漁港邊發生衝突,讓劇迷直呼「三人的衝突絕無冷場,好刺激」、「陳妍安眼神超強,好會演」,不過陳妍安卻因太過入戲,竟然雙手嚴重瘀青都渾然不知。
    2021/10/19 16:08
  • 來真的!王燦使勁「賞巴掌」 陳妍安嚇傻哭倒沙發

    44歲女星陳妍安在八點檔《黃金歲月》中飾演高筱茜一角,最新劇情中,她因為失戀買醉,這場戲讓她相當苦惱,因為從來沒有喝醉失控過,劇中飾演她哥哥的王燦,因為看不慣她這樣消沉,失控打了她一巴掌,沒想到這場戲竟是打真的,陳妍安不但沒喊痛,還興奮表示「打得讓我很有fu。」
    2021/08/12 13:44
  • 陳妍安新戲精明幹練 一遇愛情就傻到「自動倒貼」

    女星陳妍安在《黃金歲月》飾演飯店千金大小姐「高筱茜」,在工作方面相當精明能幹,但一遇到愛情就失去理智,甚至不惜倒貼對方,她將在劇中和男星Gino(蔡東威)有著精彩的感情戲。
    2021/06/26 15:10
  • 開分店女友缺席 男星自嘲分手會告訴大家

    藝人艾成經營的馬來西亞美食「艾叻沙」今(7日)在台北市南京西路開分店,王瞳的好友方馨、兵家綺、黃瑄、陳妍安、蘇晏霈、樓心潼、小馬,錢君仲、游安順、Gino、林道遠一家人、何豪傑等人都前往支持,連馬來西亞友誼及貿易中心人士也都到場,但親密愛人王瞳卻缺席,艾成笑說:「她今天拍戲。」多次被傳感情生變,他開玩笑說:「她愛不愛我我不知道啦!我是很愛她啦!」他也感謝藝人朋友到場,還反覆說著不知自己何德何能,竟讓大家對他如此支持照顧。
    2018/11/08 10:3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