蔣卓嘉新歌結合燒腦遊戲「海龜湯」 讓歌迷大猜MV劇情

記者 李綺雯 / 攝影 林亞男 報導

2021/05/03 17:53

蔣卓嘉推出新歌,首創「情境推理」的音樂主題,他將天生色弱的缺陷融入音樂,以看不見的紅色來探討愛情。主打歌MV以結合情境猜謎遊戲和粉絲互動,果然點閱率突破十萬。

 

GJ蔣卓嘉《看不見的傷最痛》:「幻想都被說破,回憶將不會再流動。」

失明的女孩坐在輪椅上,男孩仔細的將她眼睛上的紗布拆下來。

GJ蔣卓嘉《看不見的傷最痛》:「原來最痛,你的愛,就像風。」
 

但拆掉紗布後,女孩卻不認不出他,還拿刀架住男孩的脖子。

GJ蔣卓嘉《看不見的傷最痛》:「看不見的傷口,真的最痛。」

這是蔣卓嘉首次推出,以情境推理為主題的新歌,有線索版題目版深情版,最後再推出解答版,結合時下燒腦猜題遊戲「海龜湯」,讓觀眾邊看MV邊猜劇情。

藝人GJ蔣卓嘉:「想要邀請聽眾朋友,一起來玩一個海龜湯的遊戲,在我們聽完這首歌之後,將會來公布答案。」

蔣卓嘉在MV裡,化身電台DJ講解故事,隨著歌詞搭配MV劇情推進,原來女主角的男朋友在車禍身亡,而男主角則是當時報警的民眾,不忍心讓女主角獨自生活,因此對她日久生情,同樣也是虐心歌曲,陳勢安的新歌,找來網路劇男主角涂善存,陳立安再次合體演出。

歌手陳勢安《遺失的靈魂》:「遺失的靈魂,是離別的延伸。」

MV打造網路劇番外篇,陳勢安也參與MV演出,擔任行動書店的老闆,遇上正在吵架的涂善存和陳立安。
 

歌手陳勢安《遺失的靈魂》:「用愛掩蓋傷痕,我安分過這一生。」

陳勢安成為潤滑劑,讓兩人破冰合解,配上溫暖的歌聲,唱出獨有的深情風格,讓觀眾在聽歌時,更能融入MV情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更新時間:2021/05/03 18: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