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命關頭》20週年玩鮭魚哏! 20歲影迷可攜9親友免費看

記者 李郁涵 / 攝影 尹德鈺 報導

2021/04/28 18:13

電影宣傳也玩鮭魚哏!《玩命關頭9》即將在5月上映,片商為了歡慶《玩命關頭》20週年,其中有8天的時間,會連續在特定影城放映前8集,讓粉絲回顧一下劇情,另外,凡是2001年出生,20歲的影迷,還可以攜帶9位親友一起入場,片商招待免費看,但名額有限。

 

電影《玩命關頭9》:「他究竟是誰,他是我弟弟,什麼。」

馮迪索再現超狂車技,與對手PK較勁,上演飛車追逐戲碼。

電影《玩命關頭9》:「坐穩了,不不不,前面沒有橋樑,吊著繩索。」
 

橫跨山谷在懸崖旁甩尾,畫面驚險又刺激,《玩命關頭9》5月19日台灣領先全球上映,原本已在《玩命關頭6》片尾,遭暗殺的韓哥也驚喜回歸,是預告片最大亮點,最近片商也釋出前8集的精彩回顧。

電影《玩命關頭》:「你在笑什麼,老兄,我差點就尬贏你。」

保羅沃克當然也出現在其中,讓影迷看了有無限回憶,片商為了歡慶《玩命關頭》20週年,特別舉辦前8集的馬拉松重映,分別在北中南的威秀影城,從5月10日到17日開始,每天放映一集,而且只要和《玩命關頭》系列,同樣2001年誕生,就可以憑身分證領票入場,還能再邀9名親友,但名額有限,最近原班人馬回歸電影,還有這部。

電影《殺手保鑣2》:「彷彿世界一直在等待我有所改變,可以開始想像不再需要保鑣,就像是全新的,跑,快跑,跑起來。」

由萊恩雷諾斯,與山繆傑克森,領銜主演電影《殺手保鑣2》,預告釋出不到一天,總觀看數累積近百萬人次,三年前兩人攜手合作《殺手保鑣》,創下億萬美金票房佳績,兩人也早早簽下續集拍攝合約,第二集也是原班人馬全員出動,讓影迷們迫不及待。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更新時間:2021/04/28 1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