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掙脫馬國賢強吻 女星當場「跳下高台」

編輯 楊蕎綺 報導

2021/01/08 17:28
(圖/翻攝自馬國賢臉書)

女星蔡允潔與男星馬國賢私交甚篤,甚至傳出有曖昧情愫,日前兩人同台錄影,被現場來賓狂虧是「馬嫂」,但在玩遊戲時突然被全場慫恿「親一下」,她二話不說跳下2公尺高台掙脫,讓男方忍不住大吼「妳寧可跳下去,也不跟我在一起!」
 

 

蔡允潔與馬國賢傳出曖昧後,日前同台錄節目《幸福保衛戰》,兩人攜手走過高空扁管,但全場突然開始鼓譟慫恿「親一下」,面對馬國賢含情脈脈欲向前的表情,蔡允潔完全不賞臉,當場從2公尺高的平台跳下,留下馬國賢一人苦笑大吼「妳寧可跳下去,也不跟我在一起!」


事實上,蔡允潔5日才在IG上澄清,真的沒有和馬國賢交往,雙方都不是彼此喜歡的類型,於節目上也強調,會變成親近的好朋友,完全是出自於「對老人的關懷」,因為馬國賢獨居,平常不是一個人打電動就是吃泡麵,深怕發生了什麼事沒人發現,她才會經常打電話問候,並不是戀人關係。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更新時間:2021/01/08 17: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