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老公」帥唱 瘦子嗆:討厭「行走荷爾蒙」

記者 羅湘 / 攝影 吳居諴 蕭明正 報導

2020/12/14 12:30

頑童成員瘦子,13日以個人身分登台,搞笑說不知道一個人怎麼唱還參考高爾宣表演,今年暴紅的他,表示很討厭「行走荷爾蒙」的封號,應該要用費洛蒙來形容才對!而好友張震嶽也來唱,老婆小孩還上台同歡,畫面相當罕見!

 

瘦子《Don't Worry About Me》152126:「請記得也許你就是解藥,So keep up Make it change。」

黑色皮衣搭配鴨舌帽,舉手投足帥氣充滿魅力,頑童成員瘦子,隻身登上簡單生活節演唱,吸引粉絲瘋狂尖叫,但他其實很緊張。

藝人瘦子:「我一直在網路上學習(個人表演)這樣,我去看爾宣表演然後看到全場人都在唱,『I don't wanna live with out you』,XXX他什麼都沒唱他就是,原來只要這樣子你就可以,唱得沒這麼喘。」
 

幽默的瘦子希望大家也能幫他一起唱,粉絲當然沒讓他失望。

瘦子《Change》:「See I don't wanna change you baby,Please don't try to change me baby,繞了一圈回到原點,要不乾脆換另一位,妳沒有說話總是低著頭,形同陌路卻還是牽著手。」

走到舞台前親近歌迷的瘦子,讓全場氣氛嗨到最高點,今年單飛暴紅,性感的形象屢屢被封「行走荷爾蒙」,他卻頗有微詞。

藝人瘦子:「從什麼時候開始他們叫我,叫我這個奇怪的內分泌。」

瘦子表示他超討厭這個稱號,因為荷爾蒙是激素,造成長痘痘、經期不順,有魅力應該是費洛蒙,一番評論獲得滿堂彩,而好友張震嶽也來唱。

張震嶽《愛我別走》:「愛我別走如果妳說妳不愛我。」

張震嶽《都挺好的》:「所有恨你的語言沒意義也放過我自己。」
 

張震嶽除了帶來《愛我別走》、《分手吧》等經典歌,還找來江靜合唱,連家人都上台。

張震嶽《愛的初體驗》:「什麼天長地久只是隨便說說。」

張震嶽的太太帶著兩個女兒一起上台同歡,夫妻同框畫面很難得,看的出來張震嶽藏不住的好心情!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更新時間:2020/12/14 15: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