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晚連4震「邪門預告」!他憂疫情再爆:別不相信

編輯 楊蕎綺 報導

2020/12/11 17:36
(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61歲資深藝人曹西平說話風格直率,昨(10)日地牛翻身,規模6.7地震全台都有感,他今(11)日透露,雖然自己不迷信,但近日濕冷有風雨又來地震,擔心會有更難以預料的事件發生,希望年底的狂歡晚會停辦,「地震的預告是很邪門的,不要不相信」。

曹西平今晨透過臉書表示,每次地震都像是一次預告,2020年已發生許多事情,尤其全世界仍被疫情折磨的現在,「這就是給我們最好的忠告」,呼籲大家要小心群聚感染,尤其年底許多狂歡慶祝的晚會或是派對,許多人湧入在同一個區域參加,他認為最好這些活動都能停辦,就算無法停辦,也可以以「現場無觀眾、電視轉播」的方式,否則一旦群聚發生感染,「我們是經不起打擊的」。

 



昨晚一夜連4震,曹西平認為這是一個前兆,「全球都在緊張,你我怎麼可以不緊張?地震的預告是很邪的,不要不相信」,一旦發生群聚感染,沒有人可以擔起這個責任,提醒大家病毒尚未離開,「請大家不要掉以輕心,嚴加防範」。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更新時間:2020/12/11 17: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