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挑戰操槍手拉傷! 鼓鼓前進校園過招儀隊

記者 羅湘 / 攝影 蕭明正 報導

2020/10/20 20:47

加入儀隊辛苦練習到底為了什麼?鼓鼓最近深入高中校園,和年輕學子一起挑戰操槍演出,直呼困難的他,看到大家對夢想的熱血和渴望!而重返校園的還有學霸韋禮安,選在教室拍MV,把粉筆黑板畫加入MV,青春洋溢。

 

鼓鼓呂思緯《暫時停止呼吸》:「我不在乎有誰愛我,要走你就自由走管他們說什麼,不需要太多包袱拘束。」

單手轉槍,「鼓鼓」呂思緯很認真,就怕一閃神忘記動作,用自己的歌首度嘗試操槍。

藝人鼓鼓:「我覺得蠻難的,因為你跳舞是沒有東西的嘛,你要我背動作我可以記啊,這個東西都要一直在身上,然後它要旋轉、它很重,而且它有很多角度的問題。」
 

鼓鼓在莊敬儀隊指導下,經過反覆練習一小時,雖然手拉傷但順利完成挑戰,而到底學生為什麼想加入儀隊?

藝人鼓鼓vs.儀隊學生:「為什麼當初(加入儀隊),自願的,你是自願那為什麼,有興趣,看到什麼東西讓你有興趣,表演,學長姐表現得很好,所以就是學長在這裡,看到的時候宣傳片覺得很帥,然後加上刻板印象,居然有女生這樣。」

看見同學對夢想渴望的光芒,「台上一分鐘、台下十年功」還得兼顧學業,透過交流雙方都獲得不少養分,而學霸歌手韋禮安也重返校園。

韋禮安《See you on Monday》:「See you on Monday ,  (I'll see you on Monday) , See you on Monday ,  (I'll see you on Monday) , See you on Monday。」

當禮拜五最後一堂下課鐘聲響起,迫不及待衝出教室,跟老師說「See you on Monday」,就是最快樂的時候,韋禮安新MV《See you on Monday》,日前特別到育達高職取景。

韋禮安《See you on Monday》:「我希望大家能了解,了解,先上到這裡。」

背景音加入老師下課前的叮嚀,還有學生在黑板上作畫,MV饒富趣味,其中一位出演同學還表示,小時候就演過韋禮安MV,沒想到長大成少女還有機會入鏡,都讓韋禮安回憶起高中那段青春時光。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更新時間:2020/10/20 2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