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手黃騰浩拍片! 宋芸樺二度前進坎城影展

記者 羅湘 / 攝影 張志謙 報導

2020/07/03 11:58

2020坎城影展雖然取消實體放映活動,改成線上公布入選片單,不過仍傳出捷報,由太保演出的短片《島嶼故事》,和宋芸樺、黃騰浩作品《安眠旅舍》,入選學生組短片「基石單元」,而這也是宋芸樺繼《灼人祕密》後,二度前進坎城!

小漁船緩緩駛出漁港,夜晚出航、天色黑的看不到人影,資深演員太保所主演的電影短片《島嶼故事》傳出好消息,入圍坎城影展「基石單元」,也就是過去的學生組競賽短片,由香港導演和台灣製片及電影人合作,描述太保飾演退休殺手,和媽媽住在香港邊界生活,卻被徒弟奉命追殺,讓師徒、母子情分和職業道德通通糾結在一起,是充滿黑色幽默的短片,而另一個入圍的是宋芸樺的新作。

 


由美籍台裔導演、宋芸樺和黃騰浩主演新片《安眠旅舍》,也入選同一個單元,4月初才剛殺青,描述台北一間旅館,提供旅客選擇如何完成生命的最後一程,女客人宋芸樺和櫃台員工黃騰浩的邂逅,是一大亮點,而這也是宋芸樺二度前進坎城影展。

宋芸樺去年以電影《灼人祕密》,亮麗出席典禮,連續兩年入圍,演技備受肯定,不過今年坎城影展受到新冠肺炎疫情影響,日前已經取消主競賽金棕梠獎的頒獎典禮。

2020坎城影展日前公布,56部入圍影片,將不分單元,在各國電影節放映,通通都能冠上「坎城影展」的榮譽,不過短片及太保、宋芸樺入圍的學生組短片仍會有頒獎典禮,目前預計在秋天舉行時間未定,粉絲也很期待宋芸樺再度站上坎城紅毯!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更新時間:2020/07/03 11: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