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志祥8年前被告誡「千萬別劈腿」 詹惟中:一定會出事

編輯 范安褀 報導

2020/04/30 07:42
(圖/翻攝自詹惟中/就是愛算命臉書、搜狐娛樂微博)

藝人羅志祥(小豬)與交往9年的陸籍女友周揚青分手後,被女方踢爆私下劈腿、喜歡多人運動等不堪情事,引起軒然大波,隨後還被網友翻出命理師詹惟中8年前曾預言,告誡羅志祥千萬不要腳踏兩條船,否則會成為最大受害者。

 

詹惟中8年前曾在《娛樂百分百》分析羅志祥的個人運勢,以面相來看,他認為小豬是有錢的男人,「眼睛大男人一定就是有財富,符合我們說的眼明耳聰」。他也提到,小豬的眉色黑,代表性慾極強,性能力也很強,「但能不能表現我就不知道了」,子女宮的部分也會意外有收穫,若有新戀情的話,該注意的不是女方不忠或離開他,而是要小心「不要讓對方懷孕」。

詹惟中當時曾警告羅志祥「千萬不要腳踏兩條船或劈腿,否則一定是受傷最大的受害者」,時隔8年後預言成真,羅志祥被前女友周揚青爆料多次偷吃、多P、與女藝人發生不正當男女關係等性醜聞,不僅使他形象重挫,事業更是搖搖欲墜,也被外界視為神預言。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更新時間:2020/04/30 07: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