烏龍 楊丞琳一夜刪光IG:以後不問了!

2019/11/05 11:42
圖/鏡週刊提供

【鏡週刊報導】 女星楊丞琳向來喜歡運用社群軟體與粉絲互動,昨(4日)凌晨卻遭網友發現,IG貼文一夕之間全都消失,又在限時動態貼上一連串問句,看似心情不好,引發外界揣測,昨晚她終於在IG即時動態上留言作出澄清。

楊丞琳寫道「只是忽然想要清空一下,問一些問題,怎麼引發這麼多猜測?沒事沒事,什麼事都沒有,純屬大烏龍啦,人家以後不問了」,這一連串無厘頭的舉動不僅讓喜愛她的粉絲嚇出一身冷汗,但看到她最後的解釋,也讓粉絲放下心中一顆大石。

 

 

其實藝人這樣大舉刪社群文章的動作不多,通常都是發生什麼大事才會如此,但當然也有反向操作博宣傳的情形發生。譬如2年前歌壇天后張惠妹也曾刪光IG宣傳新專輯,而這次楊丞琳這番舉動,時間點剛好在她新專輯即將推出的時刻,也難怪不少網友推測這一切都是為了宣傳新專輯做鋪路。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看完整內容

 

楊丞琳IG貼文一夕之間全消失 網友猜是為「它」鋪梗
李榮浩事業旺 楊丞琳謙稱非旺夫「他靠才華」
暴氣嗆私生飯 楊丞琳發文轟:追星不是這樣追的
粉絲批「吃喝玩樂不工作」 楊丞琳深夜吐心聲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更新時間:2019/11/05 1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