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兒癌末化療!李亞萍爆哭 賴清德緊擁幫集氣

編輯 范安褀 報導

2019/10/26 14:03
圖/TVBS

余天次女余苑綺14日才剛生完第二胎,沒想到還來不及做月子,就被診斷出直腸癌復發,癌細胞從淋巴擴散到肺部和肝臟,她25日已先行住院為化療做準備,行政院前院長賴清德今(26日)也前往台北榮總探視余苑綺,為她集氣。

 

賴清德今(26)日前往醫院陪伴余天及李亞萍,過去曾是醫師的他,看完簡報後也給出良好的建議,除了特別諮詢使用的藥物,也幫忙找出其他治療辦法,探視期間還給難過的李亞萍一個溫暖大擁抱。


對於余苑綺再度接受化療,母親李亞萍難過表示,希望女兒能挺過這次考驗,也希望所有人可以為她加油打氣。她透露女兒至今仍不敢在家人面前哭,「她比我堅強,她說她不會在我面前掉一滴眼淚,因為怕我難過,但她先生有說她每天晚上躲在棉被哭,看不到才剛出生10天的兒子」,說到這裡又難掩悲痛情緒,放聲大哭。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更新時間:2019/10/26 14: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