侏羅紀番外短片曝光 恐龍跑出毒氣牢籠

記者 羅湘 / 攝影 張志謙 報導

2019/09/17 18:01

電影《侏羅紀世界》第三集將在2021年上映,導演為了讓影迷能在電影上映前能看到恐龍,特別耗資千萬美金拍攝8分鐘影片。故事背景設定在第二集恐龍逃出牢籠後,出現在人類露營的國家公園,一家人為了生存奮力抵抗。

 

短片《侏羅紀世界:巨石之戰》:「保持冷靜等牠們走開。你也聽到普爾怎麼了。牠們是食肉動物,所以才會在食物鏈頂端。」

一家人到國家公園露營,突然發現大鼻角龍出現,這才知道國家公園已經被恐龍給占領,但可怕的還在後頭...

短片《侏羅紀世界:巨石之戰》:「(恐龍寶寶)牠逃掉了,噓!」
 

大鼻角龍母子本來在尋找人類吃剩的食物,沒想到兇猛異特龍來襲,小恐龍差點被吃掉,雙方開始對打,嚇得這家人的小朋友嚎啕大哭,因為哭聲太大陷入危機。

眼看寶寶就要被吃掉,媽媽千鈞一髮之際才救了出來,這部《侏羅紀世界:巨石之戰》影片,雖然只有短短8分鐘,但相當有戲劇張力,劇情設定在《侏羅紀世界2殞落國度》之後一年,因為恐龍們跑出毒氣牢籠,開始出現在人類生存的地方,差點釀成悲劇。

沒想到最後是英勇的女兒救了全家,電影導演柯林崔佛洛,讓影迷在2021年《侏羅紀世界3》上映前,先了解接下來發生的時空背景,在愛爾蘭花了5天時間拍攝短片,據傳成本高達1000萬美元,相當於台幣3億,讓侏羅紀迷們先過過乾癮。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更新時間:2019/09/17 18: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