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吹「哈台風」 八三夭、蕭秉治登音樂季

記者 楊慈茵 / 攝影 張志謙 報導

2019/08/17 11:54

日本連續三天的音樂季「Summer Sonic」活動,有許多台灣歌手都是受邀嘉賓,包括八三夭、蕭秉治,在活動第一天就登場表演,還有誠意的把中文翻唱成日文版,讓日本歌迷又驚又喜。

 

樂團八三夭:「飢餓遊戲裡你死我活,你爭我奪都別想逃走。」

八三夭熱力開唱,台下歌迷都忍不住舉起手來跟隨音樂節拍晃動。

即使都是中文歌,但日本歌迷也非常享受其中,八三夭還趁機宣布,九月中要在東京開唱,進攻日本市場,今年邁入20周年的日本音樂季「Summer Sonic」特地邀請許多台灣歌手登台表演,其中蕭秉治擔任開場嘉賓。
 

歌手蕭秉治:「你的嘴唇是我們激戰的墮落谷,你的顫抖是宇宙最婀娜的戰舞。」

穿著豹紋Tshirt,蕭秉治一開場就帶來許多嗨歌,站在第一排的男性歌迷還激動的用力點頭打節拍,聽得十分盡興,入境隨俗的蕭秉治還特地獻唱日文版歌曲,展現誠意。

日本女歌迷自製應援扇,貼著蕭秉治的名字,站在第一排為他加油,近年來日本吹起哈台風,尤其五月天還創下華人歌手紀錄,三度在武道館開唱,讓後輩新秀也跟隨前輩的腳步進軍日本歌壇,象徵台日友好關係,讓兩地音樂交流沒有障礙。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更新時間:2019/08/17 13: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