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天圓夢! 合體伍佰秒變粉絲難掩激動

記者 楊慈茵 報導

2019/01/02 15:44

2019年五月天的第一場演唱會,嘉賓找來伍佰站台,合唱經典歌曲《挪威的森林》和《愛情萬歲》,主唱阿信見到「讓人掉下巴」的偶像一秒變粉絲,講話也跟著結巴,難掩內心興奮。

 

五月天vs.伍佰《挪威的森林》:「或許我不該問,讓妳平靜的心再起漣漪,只是愛妳的心超出了界限,我想擁有妳所有一切。」

伍佰擔任五月天2019年第一場演唱會嘉賓,合體演唱彼此的代表作。

五月天vs.伍佰《愛情萬歲》:「就讓我吻你吻你吻你直到天明,別再等待不曾降臨的真理,黎明之前只要和你盡情嬉戲。」
 

舞台上互「尬」電吉他,用最純粹的搖滾打造熱血舞台,就連平常都走冷酷路線的伍佰都忍不住跟粉絲玩了起來,看哪一區聲音最大聲。

歌手伍佰:「從我這邊是中間,右邊、左邊、右邊、左邊、左邊比較大聲。」 

五月天主唱阿信:「我們開始邀請伍佰當演唱會嘉賓,應該是從10年前開始。」

距離五月天和伍佰同台已經是八年前「滾石30」的新加坡演唱會。

2019新年第一天就請來五月天最崇拜也尊敬的前輩伍佰助陣,阿信還笑說伍佰來,台下的粉絲都比較聽話,笑翻全場。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更新時間:2019/01/02 15: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