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炸!憂粉絲辛勞 鄧紫棋自掏腰包買雞腿親發放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2018/11/15 12:38

鐵肺天后鄧紫棋(G.E.M.)近來頻頻曝光,先是於NASA出席有「豪華版諾貝爾獎」之稱的「突破獎」頒獎典禮,在全球菁英科學家和奧斯卡帝后前獻唱破億單曲《光年之外》,揚威國際,也釋出最新MV,並參加大陸綜藝節目。然而即便人氣紅不讓,鄧紫棋仍心繫粉絲,近日她看到有大批粉絲在冷天裡,等待自己錄製節目,因為不捨粉絲辛苦,自掏腰包買雞腿,還親自發給粉絲,暖心的舉動被瘋讚根本「小天使」。
 
鄧紫棋近日錄製《中國音樂公告牌》時,因為在場外看到大批粉絲不畏寒風,只為給自己應援,暖心的她拿出許多雞腿,在現場一個個親自發送給粉絲,還表示「大家實在太辛勞了」,溫暖舉動讓現場粉絲激動不已。

 

 
發到一半,見到有粉絲的應援牌掉在地上,鄧紫棋不僅親自幫對方撿起來,就連工作人員拿給她的2杯奶茶,她也直接發給粉絲飲用,種種暖心舉動獲得粉絲一致狂讚。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更新時間:2018/11/15 13: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