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來賓被下「封口令」 乙武洋匡慶生會惹爭議

編輯 許芳瑋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4/08 10:3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圖:翻攝自Twitterライブドアニュース)

日本作家乙武洋匡在3月底遭爆出多段外遇關係之後,首度於4月5日帶著家人在私人的慶生會上現身。原本計畫慶祝40歲生日的場合,也因此變成道歉反省大會。只不過,不僅聚集在外的大批媒體不得其門而入,現在還爆出就連與會者們也似乎被下了封口令。

儘管參與人數不如預期,但仍能看出先前準備投身政壇的乙武洋匡有良好的人脈關係,不少名人前來為他打氣,甚至還有前東京都知事豬瀨直樹、企業家和作家等等。與會者之一的日本知名腦科學家茂木健一郎,隨後在自己的部落格PO文中提到,「活動一開始就要求大家不要說出去,所以我不會談論任何裡頭的事」。社會學者古市憲壽也在推特上留言,「因為講好了,所以我不能說得太詳細」。

▲(圖:翻攝自LINE BLOG 茂木健一郎 公式ブログ-乙武さんの誕生会が)

 

 

▲(圖:翻攝自Twitter古市憲寿)

從這些發文可以看出,該活動的確做出「不能對外公開」活動一切相關細節的要求,而與會者們會後不僅遵照約定不漏口風,甚至不吝於讚美或為乙武洋匡一家打氣,日本「氣志團」樂團主唱綾小路翔,還在推特上大力讚賞乙武洋匡夫妻。

除了與會者外,社會上較多的似乎是嚴厲批判的聲浪,無論是對於乙武洋匡只有在慶生活動會後短暫接受媒體採訪,並沒有召開正式的道歉記者會一事,或是乙武夫妻讓小孩們參加該場慶生會活動,看著父母親對外遇醜聞道歉等等行為。日本民眾要恢復對乙武洋匡的信任感,看來還需要一點時間。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乙武洋匡#封口令#慶生會#不倫#道歉#日本#五體不滿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87

0.1526

0.25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