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為超級星期二催票 候選人互嗆打口水戰


發佈時間:2016/02/29 19:0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圖:CNN/版權所有,禁止轉載。)

3月1日是美國總統初選的超級星期二,這一天將有12個州同時投票,候選人也在這一天有機會把和對手的差距拉大,目前共和黨纏鬥最兇的川普、克魯茲和魯比歐隔空互嗆,口水滿天飛。不過民調顯示川普依然遙遙領先,至於民主黨的部分則是希拉蕊和桑德斯對決,以目前的民調看來希拉蕊的勝算比較大。

專機緩緩滑進機坪,機身上大大的川普還要配上電影《空軍一號》的配樂,川普光是全美造勢就要用氣勢壓過其他對手。時間逼近超級星期二,每個參選人全美跑透透密集造勢。

CNN新聞片段:「超級星期二對候選人來說是一個能夠取得大多數選舉人票數的機會,贏得共和黨或民主黨的總統提名。」

超級星期二這一天共和黨有12州同時進行投票,目前纏鬥最兇的川普、克魯茲和魯比歐,口水戰已經打得不可開交。

共和黨總統參選人川普:「我必須要說盧比歐這個小屁孩,這傢伙說話大不敬非常噁心的傢伙,我本來以為克魯茲是個騙子,但是盧比歐卻比他更糟糕。」

共和黨總統參選人盧比歐:「他總是叫我小馬可,我要承認他比我高,他身高大概188公分這也是我不能理解的地方,為什麼川普的手的大小跟身高只有大概160公分的人一樣小,你們看過他的手嗎?」

共和黨總統參選人克魯茲:「如果我們提名川普希拉蕊幾乎贏定了,會成為下一任美國總統,對這個國家根本是個災難。」

儘管吵個不停,川普民調依然遙遙領先,而民主黨的希拉蕊和桑德斯同樣交纏不休,不過民調顯示希拉蕊似乎較有勝算。

CNN主播:「民主黨在德州的投票人的傾向民調,希拉蕊比桑德斯高出了20%,在喬治亞州的民調希拉蕊則是高出了將近25%。」

3月1日共和黨的超級星期二搶先登場,誰能把差距拉大很快就會揭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催票 #候選人#川普#克魯茲#魯比歐#希拉蕊#桑德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71

0.0533

0.14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