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柏金包」血腥活剝鱷皮 珍柏金拒絕再掛名

編輯 楊坊士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7/29 19:0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版權所有,禁止轉載)

愛馬仕Hermes的柏金包,深受時尚人士、貴婦喜愛,上個月被善待動物組織PETA揭發其殘忍製作過程,英國女星珍柏金Jane Birkin得知後,要求這款以她命名的包款要改名!

▼「柏金包」是以英國女星珍柏金Jane Birkin的名字命名。(圖:達志影像/TPG、路透社/版權所有,禁止轉載)

上個月善待動物組織PETA公布,潛入鱷魚養殖場拍攝的影片,揭露屠宰人員先用槍擊暈鱷魚、割頸放血、抽出脊椎後冷藏,種種不人道作法,引起大眾反彈!根據每日郵報報導,68歲英國女星珍柏金得知生產過程相當殘忍,發表聲明「我注意到,以我為名的柏金包,製作過程極為殘忍,我已要求愛馬仕重新命名該包款,直到包款的生產流程,符合國際規範為止。」

▼「柏金包」要價不斐,但仍是許多時尚權貴追捧的包款。(圖:達志影像/路透社/版權所有,禁止轉載)

「柏金包」是愛馬仕前行政總裁Jean-Louis Dumas,在1984年時坐飛機巧遇珍柏金,她向總裁抱怨凱莉包袋身稍窄不實用,愛馬仕就為她量身打造一款優雅又實用的包款,命名為「柏金包」,動輒價值數十萬。30年過去了,珍柏金才知道以自己為名的包款,製作過程竟然如此不人道,嚴正要求品牌改名,網友也大力撻伐,讓品牌形象大大受損。

>>殘忍活剝鱷魚放血 愛馬仕遭控製「血腥包」

▼善待動物組織PETA公布活剝鱷魚皮的殘忍影片。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愛馬仕#Hermes#柏金包#PETA#珍柏金#Jane Birkin#改名#鱷魚#殘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0

0.0718

0.18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