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港官員喪子! 教大民主牆現冷血言論引戰


發佈時間:2017/09/08 21:53
最後更新時間:2017/09/08 21:54
圖/微博
圖/微博

香港教育局副局長蔡若蓮日前喪子,不過香港教育大學的民主牆,居然出現嘲諷的冷血言論,消息一出也讓全港高度關注,多個團體紛紛到教育大學前抗議,校長也出面向蔡若蓮致歉,認為這件事令人蒙羞,不過負責管理民主牆的學生會也回應,若校方太過強勢,以後是否會變成白色恐怖!


 

抗議團體:「冷血青年。」

抗議團體高聲疾呼,要求相關人士應該要替冷血言論出面道歉,因為香港交育局副局長蔡若蓮喪子,居然有人在教育大學的民主牆留下惡劣言論。

香港教育大學校長張仁良:「我覺得十分憤怒難過,我謹代表教育大學向蔡若蓮女士,及其家人致上萬分歉意。」
 

大學校長出面致歉,也譴責張貼冷血標語的人士,而現在校方說他們已經透過監視器,初步鎖定兩名可疑人士,但是否為該校學生還在查證中,只是面對校方的大動作負責管理民主牆的學生會相當不滿。

教育大學學生會長黎曉晴:「如果我們已經撕走了,校方往後都要加以追究,只會令同學擔心,是否我以後貼一些告示,校方覺得很不尊重,或覺得過了他們的底線,就可以有懲罰呢?」

只是整起事件為何到香港特首都關注,恐怕也和該校是教育大學有很大原因,因為未來這所學校畢業的學生將成為學校老師。

香港教育局長楊潤雄:「因為他們影響我們下一代去教我們的小朋友,在這時候講這些話,已經比我們要求普通人的水平還要低。」

學校的民主牆保障言論自由,但是否能不顧道德標準無的放矢,這界線引發論戰。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教育大學#抗議#蔡若蓮#喪子#冷血言論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76

0.0592

0.15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