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政府無償提供60坪房 北韓教授感動落淚


發佈時間:2017/04/22 16:33
最後更新時間:2017/04/22 16:35

北韓何時要進行核實驗?南韓媒體猜測,下週二前可能會有動作。因為北韓特別重視五的倍數,今年正逢人民軍建軍85週年,下週二的建軍紀念日或許會是核實驗的好時機。此外北韓政府賞了金日成大學的教授們,無償住進黎明大街的新公寓,有些教授因為太感動,還在鏡頭前哽咽。


 

北韓花了一年時間打造的黎明大街,如今有了新住戶。

金日成大學教授:「太漂亮、太豪華了,我內心澎湃,這種心情都不知道該如何表達,真的像在作夢一樣,這個真的是我住的房子嗎?簡直不能相信,太恍惚了。」

這些住戶,全是金日成大學的教授或家屬。四房的屋子有60坪大,而且無償入住,也難怪這些高級知識份子,個個感動到快哭了。
 

金日成大學教授:「這巨大的榮譽、巨大的幸福。」

黎明大街的建設還不只住家,金正恩視察三次的兒童醫院,提供北韓小孩,完全免費的尖端醫療。

日本記者:「這裡是平壤的足球學校,從全國精挑細選來的小朋友,在這裡練習足球。」

不過給外國記者看的,到此而已;北韓邀請入國採訪的120名外媒,據傳已經全部出境,這是不是暗示著些什麼呢?

南韓記者:「(25日是)建軍85週年紀念日,對重視5倍數的北韓來說,是重要的節日,無論政治需求還是技術層面,都存在需要繼續試射飛彈的可能。」

下週二的建軍紀念日前夕,傳出北韓豐溪里核試場的北隧道口附近,又有拖車進出,北韓的第六次核實驗,或許就在眼前。


 

圖/平壤时间微博

更多優質新聞,都在TVBS新聞APP!立刻下載再賺1200元!活動詳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北韓#核試驗#人民軍#大學教授#公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42

0.1147

0.20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