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小孩闖連線鏡頭爆紅 教授全家露面受訪


發佈時間:2017/03/15 11:48
最後更新時間:2017/04/13 18:07

上週一位南韓釜山大學的教授,正在接受英國廣播公司BBC連線專訪時,女兒和兒子突然闖進房間裡,可愛逗趣的模樣,讓一家人瞬間成為網紅,而教授也最新帶著家人出面回應,說其實是他忘了鎖門,才會發生這樣的插曲,而他也看過影片了,說很尷尬但也很好笑。


 

還記得這段畫面嗎?這名釜山大學的政治系教授,在接受英國BBC連線專訪時,女兒突然跑進房間,讓他好尷尬!現在教授一家人也終於露面受訪,說當天其實是他自己忘了鎖門。

妻子:「大多數時間,他都會把門鎖起來。」釜山大學政治系教授凱利:「對呀,哈哈哈,我聽到女兒離開了,但我在附近沒看到人。」

這次教授的太太不用再尷尬地衝進房間,而是大大方方地受訪,只不過4歲的女兒瑪莉詠和8個月大的兒子詹姆士,還是很調皮。
 

釜山大學政治系教授凱利vs.女兒:「妳在學校時怎麼慶祝生日呀,寶貝?我不知道呀,老兄。」

不像上次正經八百的樣子,教授凱利笑說自從訪談一播出後,他和太太的手機就湧入大量訊息,逼得兩人決定把手機轉為飛航模式,乾脆不上網。

釜山大學國際政治教授凱利vs.妻子:「這樣的事情一天到晚都發生,但從未在專訪時發生,這是第一次,對吧?6年來第一次,對,我接受電視專訪有段時間了,從沒發生這樣的事。」

第一次在鏡頭前出糗就紅遍全球,而女兒早已習慣爸爸在家裡連線上電視,要是被擋在門外還會生氣。

釜山大學國際政治教授凱利:「爹地回來,你跑走了!」主播:「現在她想跟你說話了。」釜山大學國際政治教授凱利:「這就是我的生活啊,老兄。」

這個亂入的橋段,現在紅到連脫口秀都在模仿,還模仿小女孩搖搖擺擺走進房間的姿勢,逗笑大家!而教授也解釋,那天女兒因為在學校有個生日派對,才會興奮地蹦蹦跳跳,現在教授一家人真的變成了,網路上討論度最高的一家人。


 

圖片來源/BBC News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南韓#釜山大學#教授#連線#小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56

0.0427

0.12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