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金鐘影后奢侈品商用車關鍵時刻不倫滅蟲劑具俊曄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全裸徐巧芯老公
  • 搜尋:

    釜山大學 結果共19筆

  • 韓住院醫罷工 壯年眼科教授白天執刀、晚上值班「疑過勞死」

    南韓政府日前宣布2025年起將擴招醫學生,引發現職醫生不滿,2月19日起已有大批住院醫生提出辭呈,許多大醫院面臨人手不足的狀況。有醫師無奈透露,現在晚上要值班、白天要執刀,已經連續9天沒有好好休息。近日傳出一名40多歲的眼科教授,在家中因腦出血身亡。他生前透露住院醫師罷工後,必須代班看診和手術,相當疲憊。
    2024/03/25 14:49
  • 南韓政府鐵腕作風!醫師罷工近滿月 2醫遭吊扣執照3個月

    南韓醫生罷工接近1個月,終於有兩位醫生被南韓政府吊扣執照3個月!南韓總統尹錫悅也表示,南韓醫療改革是來自全體國民的「命令」,所以勢在必行,態度依舊強硬。只是包括首爾大學、釜山大學和延世大學的教授,揚言在25號總辭,也讓這場罷工,恐怕越來越難收拾。
    2024/03/20 13:26
  • 韓醫罷工21天! 首爾大學教授給通牒 若無改善18日將總辭

    南韓醫師罷工進入第四個星期!現在連持續駐守醫院,還掛有教授職務的醫生們,都快要撐不下去!首爾大學和釜山大學的醫學院,在周一分別召開院會,結果首爾大學給了南韓政府最後通牒,如果醫師罷工情況無法解決,他們會在18日集體辭職。因為南韓現在醫療量能,只剩原本的1/10,一旦教授們也離職,醫療危機將更加嚴重。
    2024/03/12 15:04
  • 長大了!亂入教授老爸《BBC》直播爆紅 她變身音樂才女

    南韓釜山大學教授、政治專家凱利(Robert E. Kelly)2017年就前總統朴槿惠彈劾案接受《BBC》直播訪問,當時年僅4歲的女兒瑪莉恩(Marion)、8個月大兒子詹姆斯(James)卻在直播時闖入房間,超萌畫面瞬間爆紅,讓姊弟倆意外成為網紅。6年後,這名教授公開全家福照片,當時鬼靈精的小朋友已經長大,女兒還變成音樂才女,令網友又驚又喜。
    2023/03/23 09:52
  • 美國、北韓若達成協議 學者:美注意力將南移

    南韓釜山大學政治學系教授凱利(Robert Kelly)今天表示,若美國能跟北韓達成好的協議,對所有人來說都是好事;美國的注意力也將從北韓往南移到台灣、東南亞國家。
    2018/07/24 15:22
  • 平壤直驅「非武裝區」 半島視角離開首都

    北韓領導人金正恩上任後,全力發展核武,和美國之間劍拔弩張,現在卻政策大轉彎,甚至表示願意去核,這當中究竟有多少真心?南韓釜山大學政治系教授Robert Kelly接受TVBS記者專訪時強調,對週五南北韓領袖峰會抱持著懷疑態度,他認為北韓處心積慮研發核武這麼多年,不太可能會無條件去核化,預計會提出一些要求,甚至是獅子大開口。
    2018/04/25 21:49
  • 北韓離間美韓關係 凱利:南韓仍抓住美國

    文金會星期五就要登場,不過北韓突然向南韓示好,外界認為是在離間南韓跟美國關係,釜山大學教授凱利(Robert Kelly)認為,其實南韓一直擔心美國會對北韓用兵,反而更加抓緊美國。
    2018/04/25 21:01
  • 獨家專訪! 凱利:半島局勢發展太快很怪

    文金會週五就要登場,韓國知名學者同時也是釜山大學教授凱利(Robert Kelly)接受TVBS獨家專訪,他說4個月前還在討論韓半島會不會發生核戰爭,現在就要會談,局勢發展太快了很不尋常,他也說不相信北韓會真的無核化,記者相振為、傅建誠南韓釜山的採訪報導。
    2018/04/25 13:54
  • 「亂入BBC連線」暴紅 凱利教授一家登親子秀

    還記得有位教授接受BBC連線專訪,結果被兩個小孩亂入而爆紅嗎?現在他們全家受邀參加韓國親子綜藝節目,沒想到大女兒不改搞怪本性,在爸爸接受節目採訪的時候,依舊亂入打擾,中斷採訪。
    2017/05/29 10:55
  • BBC網紅教授再受訪 萌娃這回沒亂入啦!

    任教於釜山大學的凱利教授是知名韓國事務專家,經常應邀發表寶貴見解,卻在與BBC直播連線時被超萌兒女亂入而爆紅,他這回接受半島電視台訪問卻不見萌娃亮相,讓網友好失望。
    2017/04/18 17:18
  • 亂入直播爆紅 瑪莉詠可愛搞怪萌度破表

    南韓釜山大學教授羅伯特凱利,因為在接受英國BBC視訊專訪時,兒女闖入鏡頭內,瞬間爆紅,凱利教授一家人,全家首次接受媒體貼身拍攝,女兒瑪莉詠在鏡頭前超活潑,對於自己成了國際紅人,竟然還知道的點點頭,非常可愛。
    2017/04/13 22:24
  • 小瑪莉詠全球暴紅 童顏童語萌度破表

    釜山大學教授Robert Kelly,因為視訊過程被子女闖入爆紅,他們全家首次接受媒體貼身拍攝,小瑪莉詠在鏡頭前超活潑,對於自己成了國際紅人,竟然還知道的點點頭,非常可愛。
    2017/04/13 17:24
  • TVBS獨家專訪爆紅凱利家庭 記者直呼「她」不受控

    TVBS軍事記者相振為與攝影記者徐國衡因TVBS新聞台《東北亞‧核威脅》系列報導,本週前往日韓採訪軍演。在南韓,獨家專訪到因兒女「亂入」BBC直播爆紅的釜山大學教授凱利(Robert Kelly),專業剖析國際局勢,更獲邀與教授一家人共進晚餐,相振為體會凱利四歲女兒Marion純真可愛,但整晚「第一次接觸」後,讓相振為直呼︰「完全不受控!」小Marion惹人愛的模樣,獨家在TVBS新聞台播出,這也是全球首度能近距離觀察凱利家庭的採訪。
    2017/04/13 13:38
  • 獨家/TVBS貼身採訪爆紅凱利家族 小瑪莉詠超可愛!

    釜山大學教授凱利(Robert Kelly),因為子女亂入視訊訪問而暴紅之後,TVBS獨家近距離拍攝凱利跟他的家人互動,看得出來女兒瑪莉詠超黏父親,被問到有多愛爸爸媽媽,她還比出一個超大手勢,超級可愛。
    2017/04/13 11:40
  • 子女亂入爆紅! TVBS獨家專訪凱利教授

    還記得在視訊專訪時,因為子女亂入而聲明大噪的韓國釜山大學教授Robert Kelly嗎?他獨家接受TVBS專訪,他笑說,其實他可以把門鎖起來,但他希望讓子女覺得,父親隨時都在身邊,即使在工作想找也都找得到,對子女的愛,表露無遺。
    2017/04/12 17:35
  • 韓半島權威 TVBS獨家訪Robert Kelly

    還記得因為在專訪時子女亂入而聲名大噪的釜山大學教授凱利嗎,他其實是一位非常知名的國際關係學者,TVBS今天獨家訪問,來看看他如何分析韓半島局勢。
    2017/04/12 16:21
  • 創意模仿萌娃亂入 女版教授、星戰湊熱鬧

    南韓釜山大學政治系教授凱利因為在接受BBC連線專訪時,女兒和兒子突然闖進直播鏡頭,逗趣爆笑的影片讓他們一家人爆紅,許多網友也發揮創意接連模仿,甚至還有星戰迷推出星戰版本,讓這股亂入熱潮持續延燒。
    2017/03/18 16:26
  • 萌娃誤闖BBC直播 教授一家成全球網紅

    南韓釜山大學政治系教授凱利,上禮拜五接受英國BBC直播專訪,談朴槿惠下台,訪談中他的女兒跟兒子,突然闖到房間內,意外讓這段連線全球爆紅。光是BBC的臉書瀏覽次數就接近9千萬。事隔5天後,這一家人終於再次接受媒體訪問,也意外會成為全球網紅,今天下午甚至還舉行了國際記者會,答覆來自全球媒體的關心。
    2017/03/15 17:29
  • 對抗大腸癌!韓泡菜PK日泡菜 高麗勝

    吃泡菜也能抗癌嗎?南韓釜山大學最近公佈一份研究報告,韓國泡菜比日本的辣泡菜有更好的抗癌效果,學者拿醃製6星期的泡菜與大腸癌跟胃癌細胞做實驗,結果顯示,韓國泡菜的抗癌率5成7,遠遠高於日本的4成,加上SARS期間,韓國泡菜傳出能夠抗SARS,銷售量扶搖直升,讓日韓的泡菜大戰,韓國遙遙領先。
    2011/06/27 19:2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