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蘇愷35S新機升空! 俄羅斯超音速戰機曝光

記者 錢怡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2/17 21:59
最後更新時間:2017/02/17 22:36

俄羅斯軍方最近動作頻頻,不僅派出配備有中程飛彈的間諜艦,出現在美國東部海岸,違反美俄之間的共同協定,還公布最新型蘇愷35S型超音速戰機的影片,標榜性能絕佳,希望各國政府能列入軍備考量中,不要只買美國軍機。


 

這是俄羅斯空軍最近在網路上公開的一段軍機畫面,瞄準目標發射飛彈,30架蘇愷25列隊飛行,像是電影捍衛戰士一般,宣傳俄羅斯空軍飛行器的優異,以及飛行員的驍勇善戰。

主播:「俄羅斯總統普欽下令要空軍隨時高度警戒,做好作戰準備,國防部長邵伊古說,整個部門都將為空軍戰力的裝備戰力抽查做好準備。」

有軍事觀察家說,抽檢軍力這是例行公事,但看在西方尤其是美國人眼裡,每一個動作都有意義。
 

主播:「蘇愷34(北約代號)後衛乘員2人,高空最大時速每小時1900公里,作戰半徑1100公里。」

蘇愷34是俄羅斯空軍三大主力戰鬥機之一,2006年首次服役,專門用於克服惡劣天氣,在敵方空域作戰,他的裝甲駕駛艙可以直接防禦小口徑武器,以及砲彈破片直射,同時配備許多高效能武器,被譽為「飛行坦克」,但最新一代的俄羅斯戰鬥機是這架,蘇愷35S超音速戰機。蘇愷35戰機在1988年進行首次試飛,1995年正式投入服役,目前僅有約70多架蘇愷35戰機在俄羅斯空軍服役。

旁白:「為何俄羅斯的敵人們,蘇愷35Flanker-E是目前俄羅斯空軍服役中最優良的機型,可以說是第四代戰機的顛峰之作。」

他又被稱作四代半戰機,具有遠程、多用途和打擊等特性,蘇愷35分為原型和S型,最高飛行時速可達2500公里,最大飛行距離為4000公里,機上裝有30釐米機砲,和12個空對空和空對地飛彈掛載點,包含AS-17氪星超音速反艦飛彈。

旁白:「4架蘇愷35從2016年1月開始,就被布署在敘利亞,因為之前蘇愷24被土耳其的F16給擊落,機上掛著的空對空飛彈,顯然是在傳遞一個訊息,那就是在空中他們能對任何威脅予以痛擊。」

除了軍力展示,俄羅斯也想做生意,希望大家不要只向美國買武器,目前他們最大客戶是中國大陸,大陸以約30億美元價格,向俄羅斯訂購24架新型的蘇愷35型戰機,包含3年期的設備和引擎維護契約,最後一批10架戰機將在2018年交貨。

這艘配備有中程飛彈的間諜艦,距離美國本土只有30英里,顯然已經違反美俄之間的共同協定。
 

美國總統川普:「我當然也可以用飛彈射擊那艘30哩外的間諜船,這樣很好嗎?一點都不好,我想要跟俄羅斯好好相處。」

想好好和俄羅斯相處的川普,到底有沒有真心換絕情,換來普欽的武力威脅,不只美國人張大眼睛,全世界都等著看。

圖/翻攝自YouTube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俄羅斯#最新#戰機#軍備#美國#緊張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69

0.0353

0.1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