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百份水果鋪滿蛋糕 木下佑香輕鬆完食


發佈時間:2016/10/22 13:52
最後更新時間:2016/10/22 14:32
圖/Youtube木下ゆうか Yuka Kinoshita
圖/Youtube木下ゆうか Yuka Kinoshita

日本知名女大胃王「木下佑香」幫手機遊戲代言,廠商以她大胃本領當做宣傳橋段,把遊戲中獲得的水果數量,用真實水果切片放在蛋糕上,做成大份量水果蛋糕,面對2公斤重的蛋糕加上100多個水果,木下佑香仍然輕鬆解決。

日本女大胃王木下佑香:「大家好,我是木下佑香,這裡是2公斤的蛋糕,水果有紅蘿蔔、香蕉跟西洋梨。」

 

木下佑香代言手機遊戲,要消除相同水果換取積分,而蛋糕上要放多少份量的水果,完全看木下的戰績如何。

日本女大胃王 木下佑香:「剛剛我得到了65根香蕉、81顆西洋梨,所以我要在蛋糕上放146個水果。」

把65根香蕉、81顆西洋梨切片疊在2公斤的蛋糕上,整個蛋糕看起來更驚人了,木下還加碼淋上滿滿的巧克力醬;另外,在遊戲中會出現的紅蘿蔔則是打成汁幫助吞嚥,一聲開動了之後,木下開始一口一口把蛋糕往嘴裡送。
 

木下始終保持速度,配著紅蘿蔔汁慢慢的把蛋糕解決,2公斤的蛋糕加上1百多個水果還有3杯紅蘿蔔汁,木下佑香輕鬆完食。木下更大讚,因為有滿滿的水果,吃起來很清爽也很輕鬆,也讓網友再次見識到木下佑香的大胃王實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女大胃王#水果蛋糕#木下佑香#代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96

0.0880

0.1876